家乡的田野小学作文
乡村的田野不仅风景秀丽,更充满着希望。
春天,万物复苏。树枝上的小鸟唱着歌。(,)小草从土里探出头来,伸了个懒腰。从远处看,(大片大片的就)像是一条绿毯子。变了模样的太阳公公出来了,照耀着大地,农民伯伯在田里早出晚归地忙碌着。(“)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真不愧是生命的象征(啊)!
夏天,太阳火辣辣的,小朋友们穿上了五颜六色的花裙子,在大树下捉迷藏,像是一只只花蝴蝶。夏天的田野里依然是一派忙碌的景象,农民伯伯热火朝天地收获着劳动成果。黄橙橙(澄澄)的麦穗迎着风(,)吹响了哨子收割机在田里来回穿梭。农民伯伯虽然累得汗流夹(浃)背,但是脸上都洋溢着丰收的微笑。到了晚上,他们三个一伙,五个一群,坐在门口成风讷(纳)凉,说说今年的收成,聊聊新闻趣事,其乐融融!
秋天是个丰收的好季节。农民伯伯的院子里硕果累累,东边挂满了火红的辣椒,西边挂满了黄橙橙(澄澄)的玉米。农民伯伯是喜在眉头,乐在心上。
我爱乡村的田园,因为它无时无刻都播种着希望,收获着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