郊游小学作文
周末,我和爸爸、妈妈去郊游。那里的小溪非常美丽,哗哗的流水在欢快的唱歌。我和小朋友们在岸边追逐玩耍,妈妈走过来对我们说:“不能在溪边奔跑,溪里的水很深,如果两脚踏空,就太危险了。”听了妈妈的话,我说:“知道了,我们到安全的地方去玩吧。”
妈妈又问:“你知道郊游时,还有哪些安全方面要注意的吗?”
“我知道坐车时,要系好安全带,不能把头、手伸出窗外。”我又想了想说:“吃东西时要洗手,不然会闹肚子的。”
妈妈说:“你真棒!还有一点要记住,小朋友游玩时不能离开爸妈太远,万一被陌生人带走,怎么办?”
看来安全知识真不少,我都记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