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周记。
国庆前的最后一周,实在是很难“熬”,虽然有7天长假的丰厚酬劳,但是连续上学七天,还是让人感觉有点儿闻风丧胆。第一天的数学测验,就对我们鸣响了七天学习的上课铃,也为我们鸣响了催促我们努力学习的大钟。坦诚地讲,这次数学考试我发挥的并不好,在不知道结果的情况下,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汲取了前几次考试和家庭作业的教训,我在这次考试中一改往日粗心大意的毛病,变得十分细致,力求每一道题都可以高质量完成,事实证明,我也这样做了,我并不求我能有多好的成绩,我的标准很简单,只要谈起它时,我能够问心无愧,我可以说一声:“我已经努力了。”那就是最好的了,可惜结果并不理想。
这周的生活果然很好的印证了我的预言,确实是轶事多多,状况多多。首先,在蜘蛛李博瀚的带领和发展下,懒虫军团的组织从3号寝室发展到了邻近的几个寝室,组织的成员也由一个光杆司令发展到了各各阶层、应有尽有的状态,按照我们的规划,懒虫军团内部成员每周都要互相交流学习的知识,以及切磋学问。此外,如果遇到了一些关于生活或学习上的问题,也可以要求与懒虫智囊团共同解决,怎么样,赶紧加入我们这个组织吧!不过,按照蜘蛛的规划,懒虫军团将在一个月后逐渐走向“世界”,成为能与“成外部落”齐名的校园社团。
当然了,社团内部也绝非十分融洽的,我们寝室的斗争完全可以用一个成语来形容,那就是——明争暗斗。我们1603已经形成了明显的三角形分化,闹矛盾的两个角天天“打仗”,害得我在中间当上了个和事佬,成天忙东忙西,但是,结果还是不好,不“明争”,改“暗斗”了,全部变成了地下党的私密,闹到这个地步,我也没什么好办法了,也只有顺其自然了。七天很快便结束了,事实上,我心中有一种感觉越来越强烈,那便是对学校的热爱与眷恋。当提着行李走出校门的那一刻,我的心中涌出一种想哭的冲动。我想说:“等着吧,我决不会让你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