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喜欢看电视,简直到了痴迷的程度。我什么电视节目都看,尤其是少儿节目和动画片,我尤为喜欢。我只要一开电视,就立刻进入忘我的境界。
有一次,全家都在电视机前吃饭,正好演的是我最喜欢看的动画片。我马上就被吸引住了。拿着筷子一动不动,聚精会神地看,都忘记了吃饭。等动画片演完了,我低头去吃饭。咦?我的饭呢?怎么不见了?爸爸妈妈看着我直笑,原来爸爸把我的碗给拿走了。哎,我看得实在太入神了,竟然都没有发觉。
妈妈说,看电视也不是什么坏事,从电视节目里,我们可以学到很多知识,还可以了解国家大事。但是我们现在还小,学习为重,而且经常看电视对眼睛也不好。干什么事情都必须要有节制。
我现在只有周末才能看电视。
范文示例:学生周记(篇一)
今天是星期日,上午,我去老师家上钢琴课,妈妈说她要十点半以后来接我,所以我带了一本课外书,准备弹完钢琴后看。十点五十点妈妈把我接回了家,妈妈在厨房里烧菜,我到了自己漂亮的小房间看书。不一会儿,我们坐在桌子面前开始享受美味佳肴。吃完饭我睡了个觉,还做了个美梦。下午我醒来以后,妈妈给我上数学课。咦,奇怪啦,三年级上册的这本书上有一道关于蚱蜢的题目:一只5厘米的蚱蜢跳远的长度居然是它身长的75倍,答案怎么是375厘米,也就是等于3.75米!这真是让人太难以置信了!
这道题让我有了好奇心,所以我和妈妈到百度上去搜索了一下,结果一只5厘米的蚱蜢跳远的最高纪录也只是它身长的15至20倍。
对于这个事情有可能是书上印错了,如果真的印错了的话我希望马上改过来,不然小朋友们也会弄错的。
如果真的有一只能跳3米远的蚱蜢,我很期待能看见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