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日记】 小学圣诞节每日一记
你一定是为了小学作文而来,你一定是抱着想学习作文技巧的态度来的。写作的开始就毫无头绪?《【实用日记】 小学圣诞节每日一记》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今天是什么日子呢?12月25日——是圣诞节!我一直期待着的圣诞节!期待着圣诞老人,期待着······
圣诞节到了!外面的城市很有圣诞气氛,商场、饭店等都挂着一些叮铃装饰品,在家里也很有圣诞气氛!很多孩子都在家里放一棵圣诞树,还不止呢!连学校也有圣诞气氛!同学们都带一些圣诞卡,送给老师,送给朋友!还有的放学叫家长带圣诞礼物送给同学,还真够夸张!
圣诞节那天晚上,表叔结婚,邀请我们到珠江鱼邨吃饭。我们来到了珠江鱼邨,和新郎新娘拍了几张相,在照片里,我笑得多甜呀!
“是他们!婚宴要开始了!”我大声说,新娘的裙子拖到了地上,长长的,美极了!他们走了上去,那里突然喷出了泡泡,孩子们都伸手过去摸泡泡,可是,泡泡却消失了!要喝交杯酒了,新郎一口气把它喝完,而新娘就小口小口地喝。剩下的时间,我们要吃饭了!
吃饱了饭,我们就回家了,我拿出一张贺卡想为圣诞老人写信,在信里我写道:“圣诞老人,你好!我是小朋友区灏晴,今天是圣诞节你工作一定很忙,如果我能遇见你我会很高兴!我想要一个雪人玩偶,希望你能给我,谢谢!”写完了信,我就睡觉了!
第二天,我真的看见了雪人玩偶!我高兴极了!难道是妈妈?不!一定是圣诞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