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10月14日星期四天气:晴
人人都有快乐的事情,我也一样。我今天也拿出一件快乐的事来说说,让大家分享一下。
这是一个十分炎热的夏天,太阳像一个大火炉一样。人们被晒得纷纷打上太阳伞,抹上防晒霜出门。而我们这些小孩,只能用乞求父母这个办法,换来那梦寐以求的一元钱,买一根冰棍,解一下夏天的炎热。
有一天,我在画画班学习,那天出奇地热。那天是我们出画展的一天,我们几个学生都在紧张地画着。我累得汗流浃背,汗都滴在了画上。我想:“哎,一会去买根冰棍吧!”
吃完中午饭,我和几个人去买冰棍。正当我买完冰棍,从小卖店里心满意足地走出来时,看见一位老奶奶站在街角,衣衫破烂,皮肤黝黑,她有一双十分枯瘦的手和有着无数皱纹的脸。尽管她用一双渴望的眼睛看着过往行人,可是没有一个人理睬她,还有几个人用蔑的眼神看她,我那几个哥们儿更是视而不见。
我心里有些愤怒,但又发不出火。我翻翻衣兜,找到剩下的五角钱,送到她手里,她眼里顿时充满了感激,还用那眼神一直送我离去。
也许我的行为不被一些人理解,或被他们嘲笑,但我认为,她需要我们关心和帮助,虽然我失去了一次再买一根冰棍的机会,但是,她因我的帮助而感到了快乐,使我也有了快乐。这件事我做得很值。
快乐,可能就在你一念之间,也可能在你眼前,让我们去寻找快乐吧!
[每日一记]教师节每日一记如何写
昨天是教师节。有许多同学都送老师礼物,有康乃馨、贺卡、巧克力……
不用问,我当然也送了。我送给老师一个台灯和一个杯子。
哈哈。物件大吧?我们中队还开了会,主题是怎么样庆祝教师节,并做了分工,林琳做花,我做贺卡。到教师节那天,只要老师说上课,班长说全体起立,然后我们就说:“祝老师教师节快乐。”最后我去送花。
在这我祝天下所有老师节日快乐,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