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花
今天,老师订购的一束花送来了。这束花很好看,绽开的花,紫莹莹的,很清楚。
下课后,我和君儿(蔡一君)走近数了数,一共有四十七朵花苞。其中,已经有几朵花不同程度地绽开了花瓣,闻一闻,有淡淡的清香,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
我和君儿约定,一定要记住有四十七朵花苞,我们最后要看一看有多少花苞开放了,有多少花苞没开放。
看着这美丽的花,我的心中突然出现了一颗。接着,我又想到了一个绝妙的好主意:给这些花取个名字 ——神秘的花。
神秘的花,你记住,我给你取的名字,就是一颗神秘的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