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分享】 学生每周一记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自己的目的,提高自己写作能力关键在于累计写作材料。也希望自己写作文时文不加点?这篇【日记分享】 学生每周一记其一能在学习的道路助你一臂之力,更多精选作文请关注执笔文学网
大家注意了哦,小学生周记400字范例可是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我们一起来看下吧!
妈妈带我和哥哥去浅深游泳。
哥哥是第一次去,他一看到浅深那超高兼气派的大堂便赞不绝口。当他看到看到大堂后面的游泳池时,发出的则是一阵惊呼:“哇,好蓝的水,好干净的水。”
我和哥哥迫不及待的简单冲了一下就去游泳了。泳帽、泳镜、鼻塞、浮具一样不少,装备齐全。我们一开始在水里打打闹闹,算是热身吧。
我和哥哥鼻塞谁在水里憋气时间长。我们长长的吸了一口气,然后沉入水中。不知过了多少秒钟,我透过泳镜看到哥哥开始露出类似痛苦的表情,我知道我快赢了。我做了个胜利的手势。哥哥还在坚持。一秒、两秒、三秒,哥哥终于撑不住了。一浮出水面,我就看到坐在休闲椅上的妈妈送给我的大拇指。
游泳正式开始了。我们约定先游泳池的宽度,休息一下再游长度。我和哥哥都属于自学成才的队伍,所以泳姿是五花八门。妈妈说我是狗刨,哥哥是猪刨。由于哥哥比我高好多,所以他蹬一脚能游出好远。我落后了。我拼命游啊游,越来越接近了。再抬头,我超出了。我的换气比哥哥好,所以我才能赶超他。估计接下来还是我胜出。果然。
又玩又游了一段时间我们就准备去洗澡,然后去楼上休息厅看电影。就在洗澡的过程中,哥哥说头晕想吐。我知道是他体力透支了。哥哥平时不怎么活动,虽然成绩很好,但体育不怎么样。唉,要是哥哥和我中和一下该有多好!他分点成绩给我,我分点运动细胞给他。哈哈多好!
哥哥好点之后,我和妈妈都让他以后多加强锻炼。妈妈经常说,健康是1,其它任何东西都是0。没有好的身体,一切都是0。
购买年货的每日一记之一
语文学习中一定遇到了小学作文的题目,细观察与多阅读能提高自己的作文水平。那么作文怎才写才最好呢?这篇关于《购买年货的每日一记之一》的文章能帮助你在写作方面突飞猛进!
过年啦,过年啦,到处是一片喜气洋洋的样子,大家走在忙着置办年货,买各种好吃的,对联,真的是好开心啊。
今天一大早,妈妈就把我给叫起来了,妈妈说,快点起床,和我一起去街里置办点年货,当时,我睡得正熟呢,我说,让我再睡一会,好妈妈。妈妈这个时候说,买年货啊,你想吃什么就买什么啊。听到这里我一下子从床上起来,哈哈,我最喜欢吃好吃的了,可以想吃什么就买什么真的是太好了。
我穿好衣服,随着妈妈来到街里,这里有各种各样的买年货的店,我和妈妈慢慢的走着,我看到有卖对联的店,有卖水果的,有卖各种新鲜的蔬菜的,还有各种各样的鱼,还有卖衣服的,最那边还有卖鞭炮的。真的是丰富多彩啊。我说,妈妈我想吃西瓜,妈妈说,行,等咱们在那边买的差不多的时候,走的时候给你买一个又大又甜的西瓜,现在买,还得拿着,太重了。我听了开心极了,我最爱吃西瓜了。
我和妈妈来到卖鱼的这边,我看着各种各样的鱼,还在水里游着呢,好漂亮啊,真的不忍心吃掉他们,但是没办法,我又好馋,妈妈问鱼多少钱一斤,找了两条最大的鲤鱼,买下来了,妈妈告诉我,买东西的时候要懂得打价,不要人家说要多少就给多少,这样咱么就亏了,哈哈,看来买东西还有这么多的学问,我真的得学着点。
溜了一上午,我好累啊,不过很开心,我和妈妈收获不少啊,有鱼有虾,还有各种蔬菜,我爱吃的水果,都是我爱吃的东西,买完之后我就和妈妈开心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