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日记推荐 精彩的生活每日一记
中国汉字像一颗颗闪烁的星星,照耀着你的灵感;中国汉字像一只只可爱的小动物,依偎在你身旁;中国汉字又像一个个可爱的小精灵,在书中跳舞。只要我们认真去探索汉字的奥秘,一定能感受到它们无穷的魅力。我喜欢的电视节目也是有关于汉字的,《中国汉字听写大会》这是一个不仅可以增长知识,而且可以体现我们的爱国之情的节目。
前几星期星期五晚上又播出了《中国汉字听写大会》第三场复赛,参加本场比赛的有湖北省襄樊市第四中学代表队、山西省实验中学代表队、青海省西宁市虎台中学代表队和广东省惠州市第一中学代表队。
参加本场比赛的小选手势均力敌,比赛进行得很紧张,一个很小的失误有可能就会引发场上比赛形势的大反转。襄樊四中代表队的初赛成绩名列前茅,他们的准备极充分。但失误还是不少。这场比赛中,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广东队的罗弋洋,这次他一个人独挑大梁,战斗到了最后,最终带领着自己的队伍杀出重围闯进了半决赛。我真的很佩服他。
《汉字听写大会》这个电视节目,不仅让我学会了怎样坚持不懈的奋斗,怎样感受汉字的魅力,我喜欢这个节目!
今日日记推荐: 寒假生活每日一记(一篇)
每个人写作文都有思绪万千的时候,而作文是语文写作方面的体现。面对作文题材时文笔不动?《今日日记推荐: 寒假生活每日一记(一篇)》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可也正是这些复杂交错的现象和本质,才能反映一个真实意义上存在的社会。
像那个前面出场的第一个人,他只紧紧抓住现象,枯叶落下,如果他是纳兰容若,对不起,天堂的大门向你开启;如果他是……他的人生也许在无数个如果中渡过,可他在自己不得意时,不会去重温自己的理想,看看天空,点燃自己重新奋斗的希望。
因此,一个人精神程度可以决定一个人的心态,可有时心态可以改变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