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又到了。今天,小红,小明和小兰约好了一起去植树。
小兰拿着树苗。小明拿着铁锹挖坑,一下,两下,三下……挖了好久以后,一个不大不小的坑出现了。小明累得满头大汗,忙不迭用衣服的袖子把额头上的汗擦干。这时候,小红拎着一大桶的水摇摇晃晃地走了过来,艰难地把水放在坑边。又和小明小兰一起,把树苗放进坑里。又细心地给树苗浇水,盼望小树苗快快长大。
一棵树种好了,她们又去种第二棵,第三棵。一天下来,三个人都累得筋疲力尽,但是看到自己种的小树苗们,心里又是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