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是为了小学作文而来,到这里来的目的一定是想提升自己的学习。百里挑一的作文是如何写作的?这篇关于《网友分享:提醒为话题的文章范文》的文章能帮助你在写作方面突飞猛进!
喧嚣与繁杂,成了这时代的通病;炒作与呵斥,演绎了诸多的新闻;悄悄地提醒,来得实在正是时候;心灵鸡汤,抚慰了一颗躁动的心灵。
你悄悄地提醒我,我悄悄地提醒你。让我们真正和谐地奔向美好的明天!
你的真诚,是那么地感人;你的善意,是那么地清纯;你的美德,是那么地高尚;你的一个悄悄地提醒,是那么神奇、那么地能够扭转乾坤。
不需要三令五声,不需要大张旗鼓,不需要声嘶力竭,不需要文山会海,也不需要十二道金牌,更不需要强力推进只需要你一个悄悄地提醒,就足够改变我的命运。
在我迷茫的时候,你一个眼神,充满了鼓励;在我失意的时候,你一个开心的笑容,传递了信心;在我失败的时候,你一条短信,燃起了我的激情悄悄地提醒,胜过那雷霆万钧。
小时候,我顽皮地下河洗澡,是妈妈大声地喊我回家,并给了我一次悄悄地提醒——“不要做水鬼的孩子!”在我的心里烙下了深深的印痕。
小学的时候,下大雨,我的油纸伞使劲地转来转去,看那水珠成圆圈状飞洒,忽然一阵大风起兮伞飞扬,戳破了同伴的油纸伞,我吓得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是父亲悄悄地提醒——“快去,与那同学换把伞。”在我的心理播下了善良的种子。
当年中考前夕的时候,一次体育课,我不小心把脚踝骨扭了,老师把我背到医院,同学们也纷纷看望我,面对紧张的复习,我急得不知如是好。是班主任悄悄地提醒我——“相信自己,我能行!”在我的心田上绽放了一朵盛开的莲花。
工作以来,面对那些不太听话的孩子们,总希望他们端正态度,明确目标,改进方法,千方百计地提高成绩,养成问了礼貌的习惯和优良的情操。有时候就悄悄地提醒——“在危险的边缘,不要滑得太远。”也让许多的孩子们铭记在心。
贪x*,是缺乏有人悄悄地提醒——党纪国法之外的一个悄悄地提醒;失去理智,是缺乏有人悄悄地提醒——冲动就要受到惩罚的悄悄地提醒;心生邪念,是缺乏有人悄悄地提醒——忠言逆耳利于行的悄悄地提醒。
忠诚于事业,忠实于家庭,忠贞于爱情,忠爱于大自然,钟情于人生——让我们互相多一点悄悄地提醒!
人类的提醒者
“安全是什么?”
你突如其来的一问,也许会使我着实吃一惊,但我可以告诉你,“安全是人类的提醒者。”
安全时时刻刻都在提醒着我们,安全时时刻刻都在我们的身边;安全时时刻刻都与你相伴。
安全是人类的提醒者。当我们来上学过马路时,安全提醒我们:“小心过马路,要走人行道,注意看两边的汽车。”
安全是人类的提醒者。当我们骑单车外出游玩时,安全提醒我们:“慢点骑,不要骑飞车,骑车可不能逞能。你们太小了,不要带人骑车,这很危险。”
安全是人类的提醒者。司机叔叔要上班了,安全提醒司机叔叔说:“开车要谨慎,不要喝酒后驾车可是违规啊。对了,不超载,车上能坐多少个人,就只能坐多少个人。不要闯红灯,这样容易出车祸。写到这里,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这几年因为司机的一系列的违规现象,不知发生了多少车祸,伤亡人数也很多。
我的妹妹也是因为司机的违规,眼睛上面留下了一道23厘米的伤疤,这让妹妹幼小的心灵受到了打击。从而得知,司机的责任是重大的,希望每一位司机谨慎驾驶车辆。
安全是人类的提醒者。当大人们驾着摩托车飞奔着去上班时,安全着急地提醒:“慢点,慢点,这样太危险了。看,又忘戴头盔了,下次要记住戴头盔,大脑可是我们人体的指挥司令啊!骑车不能穿拖鞋,这是违规现象。注意!注意!红灯亮了,红灯停,绿灯行。”
说起关于大人上班要注意的规章制度,就使我想起暑假里发生的那件事。
星期二的早晨,爸爸像往常一样骑着摩托车去上班,因为爸爸下了班要捡石头,所以穿了一双拖鞋去上班。来到单位门前,被交警大队的叔叔给拦住了。唉,爸爸这下可惨了,准备掏腰包吧!“没有戴头盔,还穿拖鞋。”看着这一张张罚款发票,真是太后悔了,唉,可是世上没有后悔药啊!通过这件事,我想对爸爸说,更是对所有和我爸爸有同感的人说:“交警叔叔也是为了大家的安全,我们应该遵守交通法规才对,安全第一噢!”
安全是人类的提醒者。当我们要做一切违规或不安全的事时,安全总会耐心地对我们说:“安全第一,不要做不安全的事。”
安全真的很重要,安全只是我们人类的提醒,而真重做到安全要靠自己!
[实用]以读书为话题的文章(篇七)
每个人写作文都有思绪万千的时候,优秀的作文当中一定能找令自己满意的素材。写作文的你还是无从下笔?这篇关于《[实用]以读书为话题的文章(篇七)》的文章能帮助你在写作方面突飞猛进!
在我的童年,我最喜爱的是什么?哈哈,你猜猜,告诉你吧,是读书。
读书,我听到有人感叹了:一本书有什么好看的,读来读去都那个样,一点都不好玩!
对此,我的回答还是那句:我喜爱读书,我并不在乎那上百或上千的字,我在乎的是书中的故事,是书中人物的命运遭遇、悲欢离合。
今天像往常一样,我一写完字催着父母去买书,一来到书店里,我会像虫子找到食物似的在书架“迷宫”里找自己喜欢的书。每要去还钱时,父母总会皱着眉头,嘻嘻,你看看在收银台上堆着像山似的书,就明白了。回到家,我会第一时间打开书,把自己锁在房间里,津津有味得看起来。有时侯,妈妈那100%“超音波”也叫不醒我。没办法,唯一能叫醒我的办法,当然妈妈就最清楚了,妈妈一把夺过我的书。“啊!我的书!”我生气得说。“孩子,你喜欢看书我很高兴,但是如果你能乖乖得听我的话,我就更高兴了!”妈妈指着我说。“但是,我还没看完呢!”我辩解道。妈妈又说:“你看看都十点了,你怎么还看哪?快睡吧!”说完,就把书都拿走了。我被妈妈拿走书后,气呼呼的关下灯,躺在床上,结果我一整晚都在想那本书接下来的内容。
读书真的很简单,但是内容却意外的不简单。但是如果你用心得去读那本书,你就会发现,其中的奥妙是那么多。请把书当做你的朋友,当做你的知音,去体会其中的真谛,其实读书也是一种乐趣!
单篇精选: 以成功为话题的文章范本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自己的目的,你肯定为了充实自己作文素材库而来!百里挑一的作文是如何写作的?这篇单篇精选: 以成功为话题的文章范本能在学习的道路助你一臂之力,更多精选作文请关注执笔文学网
俗话说的好:“滴水穿石”“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做奥数题也是这样。
“今天老师布置了一大堆作业,好难啊!”走出奥数老师家,同学们纷纷感叹到,就连一些奥数尖子也只得唉声叹气。
回到家,爸爸的声音又来到了我的耳边:“小徐,快点去做奥数作业。”我使出惯用的伎俩,说道:“爸爸,我累死了,奥数作业能不能明天再说啊。”爸爸生气地说:“小徐,怎么又是这样,别耍花招,快去做奥数作业!”爸爸用不容商量的表情看着我。我急了,又想出了一个主意“爸,我现在眼皮打仗,恐怕做不了奥数作业了,关于作业的事情可以明天再说吗!”我假装沮丧地说。没想到老爸一眼看出了我的招说:“小徐,这不是你惯用的花招第16条吗?”我一拍脑门,哎呀忘了。我被逼无奈,只得乖乖去完成大堆的奥数作业!
拿出奥数作业,随随便便地瞟了一眼“啊,难题在哪?这些题上课不都讲了吗?哪有什么难题!”我惊讶地望着奥教作业,前面几题,对我来说绝对是小菜一碟。做到最后一题时,我总算遇到了奥数同学所说的那道难题,我一看,就想着去问我那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左知高山,右知大海的老爸,但我一出房门,爸爸就跑过来笑着对我说,:“我的儿子,奥数是要动脑的,不能遇到难题就选择当逃兵。”我一听,也不再分辨,立即走回书房,苦思冥想起来。虽然那只有一小段时间,但对我来说却像过了一千多亿万年一样。最后,我终于做出那一道超难题。爸爸一检查,居然全对,我心里的小石头终于放下了。
成功的喜悦是美滋滋的,但过程却是艰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