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日记
每个人都想做个好人,但是有两种人想成为好人:一种是愿意收获,一种是不愿意付出一点点努力;另一种是愿意付出同样的代价,甚至更高的收获。
显然第一人认为是不现实的,只有人才的第二次成功!所谓“舍得”的说法只是家庭将获得作为第一人称的方式是不可能的。因此,良好的背部,将有大量的薪资。薪酬是样样精通,不会有什么收获没有付钱。但也因为良好的仅仅是付出,所以薪水很高本身。例如,我们去钓鱼,渔具,如果大家都不愿意买,不愿意花时间,那我们谈什么收获,所以什么是成功?所以,如果我们不打算支付,他们不会有收获。他们常常缴纳各种物品,如:金钱,精力,耐心,能源等。
以我们学校为例。如果我们不学好小学的知识,那就相当于建造一座没有良好基础的建筑,将来一切都不会牢固。只有在小学阶段下大力气,掌握熟练扎实的知识,才能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一步步前进。如果我们现在不掌握扎实的知识,就像杰瑞大厦一样,总有一天会倒塌的。如果我们不付出,或者付出一半不愿意继续工作,那么最终的结果将一无所获,所以我们不仅要付出,还要持之以恒地付出。
记住,如果你不付钱,你就不会成功。这样做的方法是愿意付出,“没有理由拒绝卓越。”
【日记分享】 五年级日记:九一八(篇一)
万事开头难,小学作文亦是如此,你肯定为了充实自己作文素材库而来!考试中的你面对作文还在手足无措?《【日记分享】 五年级日记:九一八(篇一)》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9月18日星期五晴转雨
一九三一年,“九一八”事变爆发。自此,中华民族开启长达十四年的浴血奋战,大半个中国被践踏,三千五百多万同胞伤亡。每个中国人都该铭记这一天!今年是不寻常的一年,新闻联播海霞《主播说联播》的一段话让我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分享给大家。
今天是“九一八”,《新闻联播》报道了多地举行的纪念活动。警钟敲响,警示着大家要居安思危,结合现在的发展环境我想今年这个警示意义来得更强烈一些。八十九年前开始的抗战关乎的是中华民族的生存,今天我们面临很多挑战甚至是一些挑战关乎的是中华民族的发展和前途。无论是生存还是发展都是最基本的权利,我们都没有妥协退让的空间。唯有斗争,唯有自强。历史也告诉我们取得胜利的道路从都不平坦的,甚至还可能会很漫长。抗战就是一场持久战,可以想象的是今天我们面临的霸凌和打压短期内估计也不会结束,持续的时间甚至有可能还会更长。只要我们坚持下去,坚就是坚定信念,持就是持之以恒,不心存幻想,不心存侥幸。我想我们的目标一定会实现。
我们班同学尤钰奇也在这“九一八”事变八十九周年纪念日播报了很多关于“九一八”事变的事,让我印象更深刻。今天,多地将试鸣防空警报一起悼念同胞,缅怀先烈!现在的美好生活,是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勿忘国耻,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吾辈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