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日记: 寒假的每日一记
x月x日 星期三 天气晴
今天我,早早的就起床了,因为和妈妈在昨天就约定好了,今天早点起来做家务,所以我也是做好了准备,和妈妈准备的在家里来一个大扫除。
上午九点钟开始打扫家里一楼的卫生,我一开始的时候还有点不适应呢,因为好久没有做家务了,还是有点比较吃力,不一会就出汗了,妈妈还调侃我说“看你累的,平时不注意锻炼,稍微的搞一下卫生就累的不行了”,我也是很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出汗归出汗,但是在我还是马上就调整过来,上午我和妈妈把一楼卫生打扫干净了,但是还没完,二楼的卫生清理度更加的大,吃完午饭之后,我和妈妈也就做好了准备,我们花了整整三个小时的时间才把二楼的卫生清理干净,整体来说还是比较干净的,我们都累出了一身汗,但是一个干净的屋子呈现在我们面前的时候,我和妈妈都不约而同的笑了。
[日记系列] 一件有趣的事每日一记(一篇)
小学作文的写作能力是语文学习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你一定希望自己写作的时候行如流水。面对作文题材时文笔不动?《[日记系列] 一件有趣的事每日一记(一篇)》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星期天的早上,我做了一件有趣的事,就是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晨跑。
早晨七点,我们走出家门,爸爸一声令下“跑起来”,我架起胳膊,双手摆臂,就开始跑步。
爸爸一边跑一边说“跑步有许多好处。首先,坚持跑步能克服懒惰;其次,跑步能让你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最后,跑完步,出出汗,能使你一整天精神愉悦,心情舒畅。”听完爸爸说的话,我心里想,一定要养成一个跑步的好习惯。
妈妈也说“跑步能让你更加认清自己,了解自己。”对照我们家庭中的每个人,爸爸跑步坚持了三年,妈妈跑步坚持了一年,而我才刚刚开始,爸爸才是我学习的榜样。
说着说着,爸爸犹如飞快的兔子,已经把我和妈妈远远地甩在了身后,我跑跑停停,跟不上他们的步伐,这时我已累得气喘吁吁,额头冒汗。妈妈说“加油,不要放弃”这次,我一口气就跑到了滨河公园,我为我的坚持而骄傲。
一件有趣的事,一个开心的早晨,跑步益处多多,小朋友们,我们要常跑步哦!
[日记系列] 高三每日一记:体考(篇七)
摸底成绩出来,变得像网恋一般见光死。老班一手抓着成绩单站在高高的讲台苦口婆心,连哄带吓制订下次大考目标。让心惊胆战的同学唯唯喏喏的附和着,同时接受着唾沫星子的洗礼。
死盯着自己那波澜不惊的成绩,心中一片死灰。于是抱着‘风潇潇兮易水寒’的壮士心情,决定参加学校的体训,想用自己坚硬的身板去撞开一条通往大学的血路。然后我就雪上加霜地令自己陷入文化课之外的又一重未知的迷茫。终日背着厚实的沙背心在烈日下日复一日的奔跑,像一头笨拙的老牛,永远不知前途的方向。我终于体会到,艺体生其实比普通考生还要辛苦,教练的口哨声总在你筋疲力尽,头晕眼花时尖尖响起,像一根无形的牛鞭打在我们挺拔的后背。“啪”“啪”一下下鞭打在我们早已枯萎的心灵。我们身心疲惫,快乐并痛苦着。
今天早上,副校长把我们体训生全体叫到偌大的办公室。看着我们这群高高大大的人,副校长声情并茂给我们做着高考的动员工作,他强调重本!重本!我们看着他,都不言的笑了。坐在空调办公室的他又怎么能知道重本不是脚跑出来的,不是用笔尖书写出来的,是要用生命的汗水悉心浇灌,才能发芽成长!
他说话就是这个味,我们听了只能低头听着,不敢驳斥,他的另一身份是年级分管主任。
出来的时候和大刚并肩走着,他是我们队里重本的苗子,体训成绩不成问题,文化也是踩线。训练的时候,教练总给他加量。我问他考北体还是还是成体,总不会全部体校专业都考过来吧。他认真想想,说最有把握还是成体。又问我考哪儿,我说重师,那里离家近。他听了就笑了,说我还没有长大。看着他快步走过的高大背影,我暗暗的想着,我多么希望你的倒影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