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年级文章 月度范文精选
万事开头难,小学作文亦是如此,你肯定为了充实自己作文素材库而来!写作的开始就毫无头绪?《我的七年级文章 月度范文精选》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从小“弟弟”这个词对我来说,很陌生,因为我是最先出生的,所以刚开始我在家里很受宠,但是······从我弟弟出生以后,我在家里就开始不受宠,不受关注,我弟弟生个小感冒,我家急得不得了,马上带他去医院看;而轮到我生病了呢,他们却说"自己这么大,还不会照顾自己”我听到这句我都快要哭出来了,可是还是没有哭出来,我强忍着,因为明明我们也差不了多少岁,也就一岁,可是待遇却天差地别,所以我从小就讨厌我弟弟。
但是········他却好像不知道我讨厌他似的,就像是“小尾巴”一样,天天跟在我后面我去哪里他就跟着到哪里,可是,他却重来不会叫我“姐姐”,每次有事找我,都是叫我名字,好像就只会叫我的名字一样,后来·········我终于有一次忍无可忍了,朝着他吼着说:“不要天天叫我名字了,你天天跟在我后面不烦吗?你不烦我都烦了,大哥我求求你,放过我吧!不要再跟着我了”。然后吼完他的下一秒,我就后悔了,要知道我这个弟弟可是个“爱哭鬼”呢!要是被我爸妈知道我吼他了,我就完了,然而就在我想着回家后要怎么解释的时候,却看到他居然没有哭,还对我说:“为什么不能跟着你,为什么不能叫你名字”我听到他这样问,我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自然而然的回答说:“因为我是你姐姐,所以你不能叫我名字,要叫我姐姐,至于你不能跟在我后面,是因为你是男生,所以不能天天跟在女生后面”然后,我一回答完就后悔了,想着:啊啊啊啊,我怎么就会自然而然的回答了,明明我很讨厌他的,后来我好像因为这件事没那么讨厌他了。
长大后,我爸妈他们就经常用这件事取笑我,才明白“姐姐”这个词有着怎样的责任和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