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天早上,我们此时正在上课,而我们班的小明同学因上课不认真听讲被老师叫到后面罚站。这一点我就可以铁石心肠地说:“光凭这一点女子就比男的强一些。”强在什么地方呢?——认真,在写作上男生有时候还不如女生写得精彩、写得漂亮、写得动人呢!
美术课上,老师抱着画纸进入教室,我们班的男生开始窃窃私语便惊奇地问:“这是要干什么呀?”女生便随口应答:“要考试呀!”男生接着满怀信心地说:“哎呀,肯定是我们得第一呀!”只听“切——”的一声长叹(不用说你们就知道,这是女生对男生“自信”的表现)但是,当成绩出来时,得第一名的是倩倩,她得了我们班的最高分——99,就在我们女生欢呼的时候,隐隐的听到男生的抱怨声“什么,连美术考试都是女生第一,我们真的尽力啦!干嘛还比我们强呢?”唉!男生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