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记。
时间就是金钱,时间就是金钱。但是,无论多少钱都买不回来,很难买一寸钱。现在,xx年过去了,快乐的XXX年被称为“幸福的一年”。
今年元旦,我跟随家人来到了头陀联丰村美丽的风景。事实上,这个村子没有地方可去,那就是有一座美丽的山(也许我不会欣赏)。
我们在林荫小道上开始登山旅行。我一路蹦蹦跳跳,一边看着花儿,一边俯视着,吓得母亲连忙抱住我,如果我摔倒了。爬上爬下,累得气喘吁吁,爸爸说,“这是你不爱运动的结果!”我低着心,低下了头。
我下定决心要爬上半个山头,对我来说,一个不喜欢运动的人爬上半个山坡对我来说是件好事。几个小时后,我和我的父母终于来到了山中。找到一个开放的位置,并得到干净的。把桌布放在桌布上,放上食物,开始午餐。
我拿起一个小吃和一杯饮料,独自坐在一个可以欣赏湖泊景色的地方。阳光照在湖面上,微风轻轻吹过湖面,涟漪慢慢地散开了。山谷中的鸟鸣回荡,触动了清翠。我喜欢这个愉快的时光。
是下山的时候了。我妈妈把垃圾堆好,准备下山把它扔到垃圾桶里。爸爸望着那座山,似乎不肯走。妈妈叫我帮她把背包收拾起来。
今天真是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