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日记】 开学每周一记
小学作文是我们学习中的一大重点,写作能力的培养十分重要。考试中的你面对作文还在手足无措?这篇【实用日记】 开学每周一记能在学习的道路助你一臂之力,更多精选作文请关注执笔文学网
时间过得真快,眼间就要开学了。开学前的晚上,我的心情很激动,在床上翻来复去睡不着,脑子里想的全是开学的事:作业真的都做完了吗?没有什么忘了吧!书包都装好了吧?一个假期不见的同学变得什么样了?都长高了吧!……
七点钟我就起床了!这让我也感到有点不可思议!寒假里,我哪天早上不睡到八九点?最后,我给自己找了一个不算借口的借口:可能这就是传说中的心灵感应吧!就这样,我快速地洗脸刷牙,吃完饭就去上学了。
我心情激动一路疾走,一会儿就来到了久违的校园。然后踏入久违的教室,见到了久违的同学。看他们似乎也很激动,三个一群,五个一伙,都在叽叽喳喳的说着什么,一个月不见,想说的话自然很多!
今天是星期一,照例升国旗,回来后我发现我们班竟还有三个没来!嗯,肯定是睡懒觉睡过头了,寒假里的睡懒觉习惯,岂是一天就能改变的?尤其是那个曹蓉蓉,老师都上半节课了,她才满脸通红、满头热气地跑来,陈老师笑着问她是不是去非洲考察了,全班大笑……
我们陈老师的神色看起来也很不错,很高兴的样子,问问?说是又收到稿费了,还让我们猜,“一百?”“不对!”“二百?”“二百五?”“滚,再猜!”“五百老师还摇头?最后数额我就不告诉你们了,免得吓倒送到医院去。“哇噻!”同学们嘴巴张得大、马屁拍得响,“老师真厉害!”“不愧是我们的老大!”我们都佩服得五体投地!
当然也有让我们惶恐、紧张的事,因为这毕竟是我们小学的最后一个学期,想起来也应该是非常忙碌、非常紧张的,不过老师还许诺说她会让我们学得很充实,玩得很开心的,哦,这还差不多!
开学第一天可真是精彩连连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