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亲子装又太小了,所以妈妈再次来到下吕浦的阿建羽绒服那儿定做羽绒服。
妈妈最喜欢别人说要漂亮、年轻,每当别人夸她年轻时,她就会得意洋洋地夸自己:我孩子生的早,20岁就生孩子。每当我和妈妈一同穿上那两件相同的玫瑰色的羽绒服,那是妈妈最自豪的。
玲珑玲珑,你说做绿色的好看还是原来的好看?妈妈拿着两件样品迫不及待地问我,这个嘛......都好看!为了好讨妈妈赏给我的手抓饼,我花言巧语讨好着她,要不要你做绿色的,我做玫瑰色的?不行,得一模一样的!我的这句话仿佛流水般流了出来,妈妈向我招了招手,鬼鬼祟祟地笑着,我虽然早有防备,但还是被妈妈强行拉了过来,这件,还不错。妈妈好似把我当成了实验的小白鼠,拿着衣服一件一件在我身上套,哎,算了,随她吧。
做亲子装虽然很漫长,但,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