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阵雨、十九~十度、雷雨大风黄色预警、暴雨成河、二十~九度、阵雨、阳光远降
芒种、世界环境日、全国爱眼日、预防喂药、落汤鸡仔
三点二十九分的太阳比昨、前两天提前一分钟升起,阳光温度在随后几天逐渐上升,三十度的温度以后是常态,得感谢温室效应,人类活动加剧气候异常的变化,要发展还是要绿色环境?摆在人类面前的难题。熬夜玩免费游戏的我起不来太早,起来已八点十分,鱼儿生活的水还没有换,现换一半水给一白天活动的鱼儿有空间,虾卵可以少喂些,清道夫得旁晚换第二遍水时才喂下沉性鱼食。妈妈把小鸡仔放公园里玩耍,没放小鸡仔任务的我得以吃早餐,早饭是昨天中午在宏利超市买的,还买炒实蛋、面包。
虽然小鸡仔在公园里可以不用放,可?外面的世界千奇百怪,还是拿饼干看看吧!公园被牛光雷弄的污烟障气,地面脏的人便到处可见。敢怒不敢言,只会被老师与旁观者瞧不起,奋笔直书,批露牛光雷丑恶嘴脸,不把秘密带进棺材里。澡堂是我能放松心情的地方,活不下去时,澡堂不可不去!把大门而坐的是织鞋垫的冯澡师与老板娘,左面是更衣间,里面躺着盘腿而睡的黄澡师,脱三件进堂子里,包场也习惯了,快点洗出来。穿三件出去交十九元钱得十袋搓泥宝贝与牙膏、二个牙刷,把之前带来的澡巾放小框里,在吧台长椅上见到晓波老师的老姨,大家谈论养鸡仔的事,怀什么心情回去呢?
下午放小鸡仔由爸爸放到十三点半,之前爸爸与四楼李木匠各骑摩托去看长爱蒿地点,明天是高考日,而十四号是端午节,公园里的人是好还是坏,不得而知,熟人无坏心眼,可全部人呢?雷阵雨在下午十四点准时报点,没钱在家行吗?还好昨天上午到邮局银行门口的机器上,取到低保钱五百元钱,昨天还见也取完钱、戴口罩的病友小李,而今天见社区朱哥,多谢有他们,我才活下来。
下午下一个小时的大暴雷雨,小鸡仔躺灌木丛中不肯回来,下雨前与下大雨中,我都去赶小鸡仔回来,可无功而返。在家焦急等待雨快点结束,可事于愿违,横流暴雨在下午十六点半才结束。我与妈妈赶紧上公园赶混身浇透的小鸡仔们回来,董叔家鸡仔也一起挨浇啦!后续放小鸡仔在外面等待身上干的活归我,在楼头晒落日光时,见前楼邻居集体要干什么?爸爸与妈妈吃完饭后,来仓房收拾卫生,我与妈妈一起给小鸡仔们喂大片药,我与董叔一起给他家鸡仔喂药,希望它们能渡过这个天灾。
之前去中通邮来彩色油笔时,见别人家鸡仔没有挨浇的,小鸡仔们吃食正常,与董叔一直坚持到十九点十分,而远点落下的太阳在差一分钟十九点时已回家。圈小鸡仔们回去睡觉后,我到十字路口烧烤摊买三串面筋吃,路上又遇见社区朱哥陪阿姨走圈中,晚饭之前吃的方便面与自热小火锅。吃饱喝足后,在家给全部鱼儿大换水,给清道夫喂虾卵与下觉性鱼食,夜食性鱼儿,把两桶水接满为明早而战。今天下午过的提心吊胆的,希望明早能见活泼可爱的小鸡仔们,把一切梦想寄托于明天、明天真神奇!
【精品】做饭的日记范例(4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