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感冒先生终于被药制服,逃脱在我的体外了,我终于可以去游泳了。 来到游泳池,可能是去年感冒先生在我体内待太久,没游成泳的缘故,我竟然不敢下水了!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我戴好眼镜,套好游泳圈……唉,还是不敢下。狡猾的好友李雨函和龙芷姗把我一推…… “啪嗒”一声,我掉进了水中。咦,感觉不错嘛!我取下游泳圈,换成了“跟屁虫”。
接下来,我抱着“跟屁虫”在水里漂荡。一没抱稳,扑——通,我沉下了水……哇,好爽的感觉!我竟然恢复了前年的状态也! 一会儿蛙泳,一会自由泳……我在水里痛快地畅游着。 第二天,我们又来到奥普乐水上乐园。 这里好大呀!上面有许多闯关的游戏。我看了看温馨提示:1.45米以下儿童禁止进入!哎呀,我才1.42米呢!哼,管他呢! 我下水后,踮着脚水深还到我脖子呢!“走,我们去玩儿闯关游戏吧!”姗姗说,“好呀!” 那设施可高了!差不多有1.55米!我们抓着扶手,往上一挑,撑住上面。好一阵子才上去。 那黄加白的跑道看起来很好玩儿,我们又去玩它。这是一个斜斜的跑道,上面超滑。我做好了心理准备疯跑过去……可惜扑通一声掉了下来……唉。
“我们放弃算了!”李雨函提议。我们点点头。 我们跳进水里,畅游起来。妈妈叫我跟着教练学,我很乐意。 我多想像游泳健将那样在水中穿梭呀!
春雨的小学文章写作范例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杜甫的这句诗写得真妙。寒冬一过,万物复苏,如烟如丝的春雨,又悄悄来来到人间,她让大地一片生机,充满活力。
春雨表面透明,可却是多彩的!她为桃花染上红色,她为柳絮染上白色,她为秧苗染上绿色,她为天空染上蓝色……
春雨“沙沙沙”的声音,真是动听!她落在屋檐上,为屋檐讲去年的故事;她落在树枝上,与树梢奏起美妙的乐曲;她落在小草上,为小草的舞姿鼓掌;她落在小溪里,与小溪一同向前奔跑……
春雨像牛毛,似花针,如细丝,密密地斜织着,淅淅沥沥,如丝如缕将天地交织在一起,把整个世界都笼罩在一片烟雨朦胧之中。
春雨是什么味道呢?孩子们见了春雨,总是迫不及待地跑出门外去。与其说是出去赏雨,倒不如说是去“尝”雨。他们像小狗一般吐出舌头,让雨自己降落到舌头上。我也曾做过这种事,只记得那雨凉凉的,甜甜的,味道挺好的。
雨中的桃花更加娇艳,更加滋润,更加惹人怜爱,密密的雨丝滴到花瓣上,美丽至极。雨中的人儿个个撑着伞,颜色五彩缤纷,组成了一片伞的花园。
雨后的地上白花花的全是水,简直成了河,上面绽放着无数水花。广玉兰叶充满生机,春雨如保洁员,将高贵的广玉兰叶清洗得一干二净。雨后的树苗更加茁壮,品味这甜蜜的乳汁,怪不得会如此的富有活力。
哦,春雨,原来你如此美丽;哦,春雨,原来你如此动听;哦,春雨,原来你如此调皮……
我爱你,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