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借鉴] 白雪小学文章范文
当白雪公主和王子结婚的时候,许多大臣都被邀请去参加白雪公主和王子的婚礼,王后也被邀请去参加。
王后看了白雪公主还是很妒忌,所以它就找到了调酒师,在酒里放了毒药,想毒死白雪公主和王子,可是被七个小矮人发现了,七个小矮人偷偷告诉了白雪公主和王子,王子和白雪公主太善良了,只是把王后赶出了皇宫。
王后被赶出皇宫后很是气愤,她回到自己的住处,问魔镜有什么好办法。魔镜说:“你可以装成侍女在白雪公主旁边,然后骗她到森林里,你再把她杀掉。”皇后听了很满意,可是七个小矮人早就料想到皇后不会善罢甘休,已经暗中监视王后还会做出什么坏事。所以魔镜和王后的对话早被小矮人们听到。七个小矮人把这个阴谋再次告诉王子和公主。王子不再宽恕王后,下令把王后杀掉了。
月度写作精选 做菜小学文章
作文对于学生来是说一定是家常便饭了,写作能力的培养十分重要。写作文的你还是无从下笔?《月度写作精选 做菜小学文章》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今天一大早,因为是妈妈的生日。妈妈也一大早起来,我们两个刷完牙,洗好脸。妈妈说:“宝贝,妈妈今天加班,可能会晚点回家,你自己在家里要乖乖的。”说完,妈妈就急急忙忙地背着包走了。我心里说:趁她今天很忙,我就准备一个大惊喜送给她。我在心里想要着送什么给她呢?突然我灵机一动,好,就帮妈妈做菜吧!
首先,我把一棵一棵的大白菜从冰箱里拿出来,再从冰箱里拿出一把锋利的菜刀。我心里有一点害怕。但我还是勇敢地拿起这把菜刀“咔嚓”一声把菜的要部切掉,因为妈妈说过菜的根部不能吃的。切完菜根后,叶子突然全部散开了。我看见了几片枯黄的叶,“真是的,这个卖菜的老奶奶又骗人了。气死我了!真的气死我了!”我就把那几片烂叶扔到垃圾桶,我拿出一个盆子,把水放进盆子里。再把菜放进盆子里。我轻轻的左搓搓右搓搓很快就把菜洗干净了。再拿出一个锅,再把菜放进锅里,再把锅放进煤气炉里,然后再把煤气炉开火,等锅热了,再放点花生油。大白菜在锅里翻来翻去,于是我赶紧拿出一个铲子,就开始炒菜了,我炒了2分钟,终于熟了,我就把菜放进碟子里。我就上楼去做作业了。
妈妈回来了,当妈妈刚走进厨房,就闻到了香味。她惊讶的说:“是谁做的菜这么香啊!”然后我就快速的冲下来。说:“妈妈是我做的。”妈妈就被我感动得哭了。妈妈开心说:“孩子,你终于长大了,你已经会帮妈妈做家务了,孩子你真是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