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天变冷了,人们不知何时不自然的都换上了冬衣。人们赞春天,赞夏天,赞秋天,似乎对冬天怀着一种特殊的情感,无所谓褒贬,尤其是北方的冬天。
冬天,快乐!在这骄阳似火的夏天里,我不觉想起了那美丽的冬天,上年,很惨。很惨。我没有过上一年真正的冬天,而我眼里冬天是象征着雪花漫漫的季节,如果没有,那将失去冬天的意义。
一片红色的枫叶飘飘落下,我漫步秋的树下,享受着秋高气爽,忽的看到枫叶上泛出一片苍白,我才意识到,冬天演绎着生命的哀曲题记冬天寒冷的风从我眼前掠过,我独自徘徊在寒冷的长街,偶然听到人们这样说着冬天:冬天真好,冬天到了可以穿...
眼,在风来的时候,睁开。那是白色的,划过我的眼前,它,是那样渺小,它从天的那一边来,我,在地的这一脚等它。如此轻柔的它踏着微风的韵律,轻落在我的手套上。
我很期待冬天!我从来没看见过冬天的雪花飘飘,好期待能有一天,我能看见冬天的漫天雪花飘飘啊!我3岁的时候爸爸、妈妈出去打工,也把我带去了。就因为这样,我从来享受不到雪花的美好。因为,福建那边天气炎热,几乎没下过雪。
冬天,虽然没有春天迷人的鸟语花香,也没有夏天壮观的闪电雷鸣,更没有秋天诱人的丰硕果实,但它也有献给大自然温暖的阳光。在一个北风呼啸的冬天中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买东西,妈妈让我和爸爸等着她,她到上面去买衣服,我和爸爸坐在...
冬天,你是我成长的那盏灯。在我迷茫时,你是让我走出迷茫的导航舰。成长,需要我们不屑的努力,我在冬天时找到了我成长的那盏灯。很多人都不喜欢冬天,我却很喜欢冬天,我喜欢冬天的寒冷,因为在严寒的冬天里,土里的种子能与寒冷作挣扎。
冬天总是银装素裹的,大地一片荒凉,让人不想走出家门,但正因为如此。冬季在我们眼里,在我们心里多了几分神秘。提到冬季,大家第一个反应就是一片片晶莹剔透形状各异的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