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两侧的山啊
你令多少山都嫉妒你的潇洒飘逸
啊!高速公路两侧的山
你是多么的美!多么的美!
颂你!赞你!敬你!
[推荐]高中风景文章模板
夏天的雨,来得快,走得也快,雷声霹雳。在这个令人烦躁的季节里,我多想在家美美的睡上一觉,不去补习班。可是,这怎么可能呢!再不走,老师就又该给家长打电话了。于是,我拿着紫色碎花伞出了家门。
大雨滂沱,我走得急,就没注意脚下,一个不小心,就被绊倒在地,整个人都趴在了地下,书本也浸在雨水中,狼狈不堪。
在我对面是一家文具店,店老板喜欢刺绣——这也是我与她熟悉后才知道的。她听到响声后,放下手中的东西,向外望去。手扶在椅子扶手上,表情抽搐了一下,像是要站起来的样子,但最后还是没有。她露出了一个微笑,充满了对我的嘲讽。
看着她,一股愤怒油然而生。心想:这叫什么人啊!见到有人摔倒不来帮忙就算了,还在那嘲笑他。我对她突然产生了一种那个厌恶的情绪,再加上她那个表情,我是一刻也不想再在这多待下去了,想尽快消失在她的视线范围之内,这大概也是我维护最后一点尊严了。我急忙从地上爬起,拖着大半个被浸湿的身体向前方走去。
下课后回家时,又路过了那家文具店,正当我想加快脚步走过去时,却被她叫住了,“等一下,小姑娘。”说着她拿出一本书,皱巴巴的,但看起来却又是那么的崭新,像是被人擦过一般。“这本书是你的吧!”我拿起仔细查看,这不正是我的数学数吗,原来是掉在这里了。正当我吝啬地连句“谢谢”也不说就准备身离开时,被我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坐在我面前的这个人,竟然没有双腿!
我愣在那儿,一动不动。想到自己刚才是多么小气,又想想她这个样子,想要出去捡起那本书是何等的困难,而我却在不知实情的状况下,因为一个表情,一个动作竟连声“谢谢”也吝啬地不想说。突然觉得自己是多么渺小。表情,对,那个微笑原来并不是对我的嘲讽,而是对我的鼓励啊!
夏天的雨,来得快,走得也快。这时,太阳出来了,在阳光的照耀下,一切似乎是那么地美好。
[实用写作] 老师,我想对你说文章其五
你一定是为了小学作文而来,提高自己写作能力关键在于累计写作材料。优秀的作文究竟是怎样抒写的?《[实用写作] 老师,我想对你说文章其五》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您是和煦的春风,我是柔嫩的小草,您用知识的雨露滋润着我,让我有能量破土而出;您是辛勤的园丁,我是小小的花朵,是您给我良好的环境,让我绽开笑脸迎接新的一天。
有人说,您比母亲更伟大,您告诉我们人生的道理,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激励我们战胜困难。
亲爱的老师,您举起了别人,奉献了自己。是岁月苍老了你的容颜,是粉笔染白了您的黑发,您放飞了许多梦想,而守巢的却依旧是您。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些诗句写得多好啊!老师,您不就是那诗中的春雨、春蚕和蜡烛吗?
老师,您是甘泉,滋润了我干涸的心田;您是黑夜里的一盏明灯,照亮了前方的路;是您给了我春的向往,让我重新长成绿树和鲜花。当蜡炬成灰时,您就是不朽。当春蚕丝吐尽时,您将会永恒。
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您辛苦了!”祝您桃李满天下,事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