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运动会广播稿。
你肯定有写小学作文的时候,你一定希望自己写作的时候行如流水。那么怎么写出笔酣墨饱的作文呢?《[优质写作] 高中运动会加油稿》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1、 加油吧,运动健儿们!阵阵有力的步伐,声声有劲的呐喊,运动场上洒下我们青春的点点滴滴。旗摇摇,鼓声声,这里挡不助的是青春活力;枪声响起,“预备起跑”,挡不助的是健儿们如火般的气势。英雄舍我其谁,胜利当仁不让,声声誓言浸透着健儿们的昂扬斗志。朋友们,为运动健儿们喝彩,为运动喝彩吧!场上精彩纷呈,空气里的每一个分子浸透着自信!
2、 我很激动,因为迎来了我大学的第一个校运会,文法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加油!你是我们永远的骄傲,不论结果怎样,你们都是英雄,因为你们坚持了,拼搏过
3、 你的每一次冲刺,都叩动着咱们的心弦;你的每一次跨越,都吸引着咱们的视线;你的每一次起跳,都绷紧咱们的神经。咱们为你呐喊,咱们为你自豪,咱们为你疯狂。
4、 加油吧,运动健儿们!阵阵有力的步伐,声声有劲的呐喊,运动场上洒下我们青春的点点滴滴。旗摇摇,鼓声声,这里挡不助的是青春活力;枪声响起,“预备起跑”,挡不助的是健儿们如火般的气势。英雄舍我其谁,胜利当仁不让,声声誓言浸透着健儿们的昂扬斗志。
5、 米的跑道上,你正在飞驰,面对如此遥远的路途,你也许腿脚发麻,你也许有些茫然。但你可知道,在你身后,有同学们一双双期待的眼睛;在你身后,是你日日苦练的汗水。鼓起勇气,奋勇向前吧!为了集体的荣誉,为了祖国的明天!
6、 不为掌声的诠释,不为刻意的征服,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脚步。心中坚定的信念, 脚下沉稳的步伐,你用行动诉说着一个不变的真理。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希望在终点向你招手。努力吧,用你坚韧不拔的毅志去迎接终点的鲜花与掌声。相信成功属于你。
7、 一根小小的木棒,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 一根小小的木棒,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 一根小小的木棒,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加油吧!让这激动人心的时刻,一直回荡在我们心中!
8、 诺大的竞技场期待着你矫健的身影 瑟瑟的秋风为你送来爽朗的气息。在你踏上跑道的那一刻,告诉自己,将信心进行到底。请微笑着跑完全程 只要年轻的心还在蓬勃的跳动,就要大声告诉自己----将信心进行到底!
9、 环形的跑道一圈又一圈的坚持,毅力与精神活跃在会场上,湿透的衣衫,满头的大汗,无限追求 奋力追赶,我们为你欢呼 跳跃 ,我们为你骄傲!
10、 就像花儿准备了春秋冬,就是为了红透整个盛夏。就像雪花经历了春夏秋就是为了洁白整个严冬。蹲下,昂首,出发……轻轻的一抬脚,便牵动了全场的目光。潇洒的挥挥手,便满足了那一份无言的等待。迎着朝阳,你们踏歌而去,背着希望,我们等待你们的归来。
11、 大海如此的浩淼,鼓声多么美妙,运动员们,你们不再像平时那样渺小,我们默默的祈祷,以你们为骄傲,我们会永远为你们叫好
12、 在你脑中,有一个梦。要用努力为支部增添荣誉。茵茵运动场,谁是真的英雄?努力拼搏的你带给我们太多感动。八支部的健儿们加油!
13、 可能流星并不少见,但它燃烧的刹那,留给人间最美丽的回忆!可能笑脸并不少见,但胜利的喜悦,总会留给世界精彩的一瞬!是的,那些曾经美妙的东西只有短短的一瞬间,但那却把最辉煌的一刻留给了人间。胜利,是每个人所追求的,胜利的喜悦,是胜利与重新开始的转折,胜利是新的开始!
14、 场上英姿显自豪,脚下步伐在飞奔。 你们是骄傲。你们是自豪,跑道因你幻彩,面对红色跑道,你们挥洒自如,不惧一切冲向重点
15、 年轻的咱们自信飞扬,生命的气息如同出生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此时此刻,跑道便是咱们精彩的舞台,声声加油便是咱们最高的奖项!论何成功,谈何荣辱,心中的信念只有一个拼搏!萧瑟的秋风,挡不住你们破竹的锐气。
16、 或许会有人认为赛场是男生的天下,但在赛场上却活跃着许多女生的身影。他们是盛开在赛场上的铿锵玫瑰,他们是一朵朵充满生命力的铿锵玫瑰,是一朵朵洋溢着青春朝气的铿锵玫瑰。祝愿每朵铿锵玫瑰都能怒放在人生的道路上。祝愿每朵铿锵玫瑰都能傲立在拼搏的赛场上。你是我心中的英雄,有人说,运动场上狂奔的男儿,是一匹匹黑色的骏马。人说,运动场上活跃的巾帼,是一道道亮丽的风景。我说,你们都是我心中的英雄,你的飒爽英姿,你的顽强拼搏,你的永不屈服,你的自我挑战,都深深地烙在每个人的心中,你的精神在大家心中凝聚成了一股强大的力量,这力量源源不息,只因你是我心中的英雄。
【写作参考】 接力加油稿范本(经典版)
那激烈的场面,
令每一个人心动。
你们拼尽每一份力,
把手中的胜利传给下一个人;
大家用力加油,
把心中的希望传给你们。
你撞线了,大家欢呼了。
不仅仅为了胜利,
更重要的是,
大家懂得了一种珍贵的精神,
那就是——团结。
月度写作精选 实用的运动会文章精选
你一定是为了小学作文而来,而作文是语文写作方面的体现。也希望自己写作文时文不加点?这篇关于《月度写作精选 实用的运动会文章精选》的文章能帮助你在写作方面突飞猛进!
今天是礼拜五,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运动会,有跳高、跳远和短跑,其中最出色的要数100米短跑了。
赛前,老师和同学鼓励着参赛运动员们。第一场比赛是短跑,在下战书1点举行,参赛运动员分别到检录处报到,然后,分别走到各自的跑道上。“各级各备,准备……”,“砰”地一声,只听发令枪一响,每个运动员像离弦的箭一样飞速地冲了出去。刚开始时,我们班的朱志恺同学比别的运动员晚跑一步,眼看快到终点了,朱志恺还落在后面。我们大声地鼓励他:“朱志恺,你是我们班的‘飞毛腿’,你一定会赢的!加油!”朱志恺一下子布满了决心信念,像一道光一样往终点冲去,“第三名”,“第二名”,“第一名”。我们班的朱志恺赢了,我们激动无比。
第二场比赛跳高,在下战书1点30分举行,仍是我们班的朱志恺,他一跳就跳了123厘米,比对手四班的马翔高了13厘米。
最后进行的是跳远比赛,在下战书2点举行,我们班的跳远高手宋玉龙跳出了3米的好成绩,远远高出了对手。
这真是一场出色的运动会。我们班取得了三个第一名的好成绩。参赛运动员受到了老师的表扬,同时,运动员绝不气馁、一往无前的运动精神,深深地鼓舞着我们班的每一个同学。
月度写作精选 运动会小学文章精选
今天,天高云淡、金风送爽,我们迎来了学校秋季运动会的隆重召开。随着催人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每一个班级都到指定地点坐好。瞧!我们班所选拔出来的十六名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
在跳高处,五年级女子组跳高比赛开始了!只见我们班的刘xx同学,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正准备向横杆冲去。她从容不迫,逐步加速,在快接近跳杆时,双脚迅速抬高,一个腾空跨过跳杆,她那快速弹跳的身躯,犹如一只敏捷的燕子。哇!全班同学沸腾了,她获得了第一名,为我们班级争光了!
在观众一浪又一浪加油声中,五年级女子200米即将上演。我们班的“飞毛腿”朱xx同学镇定地进入了比赛场地,“砰”的一声,发令枪的声音在空中回荡,一缕青烟袅袅上升。跑道上,四名运动员像离弦的箭,你追我赶;又像脱缰的野马,冲向终点。朱xx同学超过了一名又一名的强劲对手,在快接近终点时,只见她咬紧牙关,挺起胸膛,奋力向红线压去。在大家的加油声中,朱xx不负众望,以0.5秒的优势取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在本次运动会中,我们班的运动员们个个威风凛凛,夺得了年级组多个第一,总分位居全校第一,真是振奋人心。在庆祝胜利的同时,我们更期待着下一届运动会上运动健将们能再展雄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