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xx年的“春季运动会”,大家都非常激动,非常兴奋。
运动会开始后,大家欢呼起来,还有一些人跳了起来。第一个项目是30米接力赛,其中,有我。“砰”一声,接力赛开始了,大家拼了全力跑,该我了,我拼了命地跑,赶上了一点,突然,不幸的事发生了,大家彻底绝望了,再关键的时候,居然掉棒了,这场比赛我们输了,但是大家没有灰心,继续比赛。
到了第二场比赛,第二个项目是立地跳远,这是个人竞赛,我们又输了,大家特别的伤心。但是我们不灰心,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更加的努力争取胜利。
接下来是第三个项目仰卧起坐,我给我们班的程荣涛压脚,口哨一响大家立即做了起来,一分钟过去了,裁判吹响了结束的口哨,遗憾的我不知道比赛结果。在我们比赛的同时,五·六年级的跳高比赛也在激烈的进行着。
跳高比赛结束后,投沙包比赛开始了,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赢了。
运动会结束了,我们在这次运动会上取得了一块金牌·两块银牌·一块铜牌。在这次运动会里,虽然我们取得的成绩并不理想,但是让我懂得了众在参与的精神,我特别的快乐。
上周我们举行了运动会,我们参加了队列队形比赛。
老师让我当体育委员,我非常紧张,怕比不好给班丢人,让老师不高兴。后来我看见一年级走得那么好,我开始有了信心。
到了比赛那天,我先看着一年级走,看着看着就到了我们班。我上台时还是很害怕,我怕吹口哨的声音太小,后面的同学听不见,给班级丢人。我鼓起信心,认真和同学们完成了比赛。
比完赛以后,我们班得了三等奖。我真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