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奶奶的生日物餐优秀作文
客厅的圆桌上有16种菜,我和表妹数了3遍了。桌上有我们爱吃的麻辣牛肉、红烧鸡这些美味的菜,我真是口水都要出来了。表妹眼前的红烧鸡被她死死的盯着,说奶奶,我肚子饿,我要吃
都快1点了,可奶奶还是一言不发,家里人都不敢上桌吃饭,因为今天是奶奶的生日,可他的宝贝儿子还没回来。奶奶生气的说吃饭!
奶奶一发话,表妹拉着她的爸爸妈妈马上坐下。我把奶奶请上凳子上坐好,倒了满满的酒,说希望奶奶寿比南山。奶奶说到底是5年级学生了,读了一些知识,说话彬彬有礼的。奶奶把鸡腿分给我和表妹。表妹拿起鸡腿就咬,弄的满口油。我把鸡腿让给奶奶,今天是你生日,应该你吃。奶奶又把鸡腿给了我。
大叔开门走了进来,说妈,对不起,因为公司里要加班,所以我连忙把鸡腿给大叔吃,大叔好像饿坏了,狼吞虎咽的吃起来。
一家人边吃边聊,桌上的菜也被吃光了,只有一些参汤了,但气氛依然十分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