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弟弟的生日优秀作文
今年的寒假让我过得有点不寻常,以往弟弟的生日都是在寒假中度过的,今年当然也不例外,不过弟弟今年的生日过得有点不寻常。以往不管我和弟弟不管怎样,我都会快快乐乐的陪伴着他,今年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让我怎么也快乐不起来。
说起这件事,其实也有我的不对,今年我过生日时家人都把我的生日忘了,却记得弟弟的生日,让我的心里有些过意不去,总之我的心里就是过不去那道坎儿,因为我觉得全家人都很爱弟弟而不会喜欢我了。我便不知不觉的发起脾气来。妈妈说我的生日要比弟弟的生日好,可我却一点儿也没觉得。
午夜的钟声敲开了我的心门,不知什么时候,我那不争气的眼泪顺流而下了,我总觉得弟弟会比我高人一等,总觉得弟弟是全家人的希望,可是,晚上我在床上想这些年弟弟还没出生时我得到的宠爱是如此之多,现在却要分成了一般,我有些不甘心。
我听到了有人向我的房间走来的脚步声,我假装睡着了,原来是我的奶奶走进了我的房间,看见我的被子没有盖好,便帮我盖被子,然生发出一声叹息声,这叹息声不知道为什么,让我的心里感到一阵心酸,我猛然间认识到原来我在家人的心理还是很重要的,弟弟得到的宠爱并不比我多出很多虽然我但是没有当面向我的家人道歉,但是我已经在心里悔过,因为弟弟的这场生日让我感受到了亲情的珍贵与永恒,这是一个与以往不同的暑假,是一个让我成长了许多的暑假,让我感受到了幸福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