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向日葵
我突然觉得,穿越一颗古老的树,或者是在漆黑的夜里静静歌唱,是多么美好的事情。你的心轻轻地跳跃着,它正欢愉地奔跑着。你的生命散发出古朴淡雅的气息,它悄悄弥漫。扩散到氤氲的空气中,幻化成一支轻柔舒缓的小曲子,钻到你灵巧的耳朵里。音符淘气地窜入手掌心,它们一个接着一个地报道着远方森林里奇妙神秘的信息。
阳光正浅浅地绽放在明媚的阳光下,那些被时光点缀的绚烂画面也缓缓地潜入明亮的双眸里那里也会有生命的踪迹吗?它们也会聆听你埋在小草下的音韵吗?
你在哪里听过一首悲伤的歌?它又是在哪里渐渐消失的?当熟悉的旋律响起,你是否想起了在回忆里弄丢的过去呢?你的声音被记录在秋天的第一片落叶里,你听到了吗?
还记得我吗?在稻田里消失不见的稻草人,在树林里漫步浅唱的孤独的使者,在世界里做梦的梦想家在温暖如风的岁月里离开的清冷的旅行者。
是在回忆里永远地抹去了吗?你的影子曾经那么灿烂地绽放过,连大树里居住着的精灵都欣慰地对你微笑过,你的裙摆也在那浅浅的绿色中不见了。待我找到了你留下的纪念品,我却只发现了一些不会说话的木偶。它们也是你吗?这是你去了另一个世界所留给我的礼物吗?可是亲爱的向日葵,你不见了呢,你的快乐和幸福我都找不到了呢。我们在风中珍藏的点滴,它们在哪儿消失了?
好的,请聪明的你,记住我说的,那些日子,都回不去了。
我也会将祝福递增给安琪儿,她也会明白每个女孩都是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