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幸福在哪里优秀作文
有一天,我问妈妈幸福在哪里?怎么才能找到她?妈妈微笑着说幸福是一种快乐,需要你用心才能感受得到她。我决定亲自去寻找幸福的足迹。
幸福在哪里?幸福在哪里?我来到我家屋后的鱼塘边,看见一个老爷爷正钓着一条大鱼,脸上乐开了花。
幸福在哪里?幸福在哪里?走过鱼塘,来到田野边,看见两个农民伯伯正在摘菜。望着一筐筐绿油油的蔬菜,农民伯伯脸上露出了笑容。
幸福在哪里?幸福在哪里?穿过田野,来到学校的操场外,看到同学们有的踢足球,有的跑步,还有的跳绳同学们跳呀,跑呀,操场上一片朝气蓬勃的景象。
幸福在哪里?幸福在哪里?沿着操场外的围墙走着,一会儿就回到我家的小区里。看见小伙伴们在捉迷藏、打水仗、滑滑板他们玩得好开心啊!
幸福在哪里?幸福在哪里?吃饭时间到了,我回到家里,妈妈正做着香喷喷的饭菜,脸上挂满了笑容。我问妈妈您今天为什么这么开心呢?妈妈说我的宝贝最近画的画又得到老师的表扬,我当然高兴啦!听了妈妈的话,我心里美滋滋的。
哦!我找到幸福了。原来,幸福在老爷爷的钓鱼杆上,在希望的田野里,在开心的操场上,在欢乐的小区中,在温暖的家里,在我们大家的心底里!
这篇叙事的文章,叙述了小作者寻找幸福的过程,同时也使小作者明白了幸福是一种快乐,需要你用心才能感受得到她的涵义。文章语言清新活泼,结构独特合理,是一篇成功的习作。
爸爸,我需要自由。双休日的时候,您真像一把锁呀,把我牢牢地锁在家里,不让我出去玩,叫我在家里写作业。我想挣扎地飞出去,可您就是不让,别人可以当小小鸟,可我只能当笼中鸟。星期天,天公作美,给了我一个晴朗的天气,我早早地写完了作业,就拿起风筝出去放风筝。刚到门口,您就拦住了我,您脸色铁青,好像有烦心事,我就知道我的脑袋要遭殃了。您用严厉的眼神盯着我说作业写完了吗?你话音刚落,我就回道写完了。英语读了吗?还没有!我小心翼翼地回答。那你还站在那干什么?你敲了一下我的头,狠狠地说。我只好回到房间,像小和尚念经似的读起来了。
读了半个小时后,您又走过来说陈浩洋同志,你的语文很差,我和你妈妈商量了一下,准备给你请个家庭老师教你好不好?我心想这不明摆着只能说好吗?我一字一顿地说好啊,无所谓啦。读完了书后,你终于同意让我出去玩了,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我兴奋地在外面草地上奔跑,迎面飘来了大自然中各种植物的香味,我想如果老天可以满足我的要求的话,我愿意永远留在这个时刻,永远,永远。可好景不长,我又被你抓了回来,您又让我看了一个小时的课外书。我好想玩呀!
我的双休日都被您占用了,童年快乐的时光,我却只有作业、习题呀!爸爸,我要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