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到大,我们有过数不清的烦恼与挫折,你又是怎样度过的呢?轻抚过心灵后的洗涤,然后重新踏上征程,走向自己的奋斗之路?还是被烦恼困住犹豫不决?今天我就和大家一起来分享我的烦恼。
我从小就长了一个很大的脑袋,上面还凹凸不平,所以经常招来一些闲话。有一次我跟一位同学玩,他看见了我的大脑袋,便开心地说人人说长了大脑袋便会聪明,我今天就交到了你这样的朋友,终于沾到福气啦!欧耶!我想唉,我哪有什么福气呀!是他瞎编一气的吧!
还有一次,我又跟班里的同学玩。他们看见我的大脑袋上面凹凸不平,就对别人说过来看看呀,孔子的脑袋也是凹凸不平的,姜秉权不会是孔子的子孙吧!我本以为同学会安慰我,可同学却也跟着起哄:对呀!我涨红了脸,大声说难道脑袋凹凸不平不行吗?他们才不管我的感受,还时时处处地说我,逗同学笑。我简直无地自容了,真想挖个地洞钻进去
我每天都在想是脑袋大好呢,还是不大好呢?是脑袋凹凸不平好呢,还是平的好呢?唉,真希望同学以后别再嘲笑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