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记一次大扫除为题的作文
对大家而言,大扫除已经不算新鲜了,可对我家而言,能算难得一见啊,你们可能会认为我家请了佣人扫除,可我要告诉你的是我家根本没请佣人。而是,我的爸爸、妈妈工作太忙,没时间扫除,今天好不容易抽出时间,我们来了个全家大扫除。
我们先分配工作我负责三楼、妈妈负责一、二两楼、爸爸负责四、五两楼。
我们拿了清洁用品,纷纭开始举动。我先整理房间,哇!这么乱,我第一次这么仔细的注意房间的陈设,可说是乱七八糟的乱七八糟,我真有点懊悔,不过,有句名言说的好做事要有始有终,不能半途而废,所以我决议把它干完。我先把书放在一旁,用毛巾把桌面擦清洁,再把同样大小的书本对齐,一样一样整理好。
约半个小时,终于整理好了。我接着扫除房间,我拿起拖把,一下一下拖
终于拖完了,现在我深深地体会到了,扫除卫生是多么辛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