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大扫除真累啊作文
为了迎接省级领导的卫生检查,我们学校今天开展了全校性的大扫除。
一大早我就来到了教室,发现同学们大多都已经开始动工了。我和聂慧群把窗台抹完后,接着又把教室的桌椅抹干净。然后我就和王莹等人去拖走廊,走廊上因为来来往往的人比较多,清扫工作比较困难,我让刘豪在左边入口守着,要过路的同学先把鞋在拖把上擦干净再进来,王莹呢,自然就是负责右边入口了,我拖走廊的中间,这样快多了。没多长时间,走廊拖干净了。但刘豪和王莹还必需守着,因为走廊还没有干,如果进来的人鞋脏也还是容易把走廊弄脏的。突然,我听见有人说不好了,有人把脏水倒掉了,是倒在我们班的走廊上。吴雅兰听到了,拿起拖把马上赶到了事发现场,一句话也没说,用拖把堵住了小洞口,伍琼瑜看见了也拿来了扫帚,大齐心协力很快就把脏水清扫干净了。
这次大扫除真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