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家庭大扫除范文
连续两个星期了,家里也没怎么好好的打扫,那原本窗明几净的家,差点面目全非了。经过董事长妈妈的批准,由我担任卫生小队长主持家庭大扫除。
我们经过一些打扮,就隆重登场拉!
看,妈妈拿来了大型歼敌机拖把,一脸自信地说灰尘,你们死定拉!看着妈妈的样子,我也哈哈大笑起来。
哇!这下子非出昆虫命不可!我拿来超级杀虫机一把大扫帚,对墙上的东方蜘蛛毫不留情面,有一只东施丑女蜘蛛来跟我献殷勤,可我不吃这套,忙对它说小姐,我是女的,你的美人计是行不通滴,兴许您这身打扮,会恶心死千万绅士的!悲哀呀!刚说完,我就来个一扫而光,一时兴奋得热汗直流。
这时,爸爸回来了,他见我们这么辛苦,大声地说我也来助你们一臂之力。
爸爸刚说完,就全副武装,抄起家伙灭污机一块大湿帕子,对窗前的昆虫、灰尘大打出手,让灰尘乖乖束手就擒,爸爸快乐得脸上笑开了一朵花,显出了几分少女般的红晕哩!
一天下来,我们累得腰酸背痛,但是,那皎洁的圆月挂在天空中时,我家那累人家庭大扫除结束了!传来一阵阵欢歌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