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实习周记。
国庆长假期间,我看到了美丽的秋天。
草儿枯了,好多花儿都败了。可是,野菊花开的特别灿烂,它仰着小脸,笑盈盈地看着我们。
这里秋高气爽,天高云淡。一望无边的田野,到处都是成熟的玉米。绿得发亮的叶子中间,是一个个金灿灿的玉米棒子。结实饱满,像一张张胖娃娃的脸,令我欢喜不尽。
这里秋雨绵绵的时候。秋雨落在枯黄的叶子上,树叶飘下来,像一只只黄色的蝴蝶,随风起舞,打着旋,飘落在地上,融入泥土。枝杆仿佛在风中低语:“落叶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
最惹人喜爱的要数果园了。苹果红了,梨儿黄了,葡萄紫了,枣儿甜了,石榴咧嘴笑了……这些果实不但好看好吃,还包含着“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的深刻含义。只有在春天播下希望的种子,经过无数的辛勤劳动,才能在秋天收获成熟,收获喜悦。
我爱百花齐放的春天,我爱烈日炎炎的夏天,我爱瑞雪纷飞的冬天,我更爱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