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的时间象一道光一闪而过,明了而又干脆,唯独那心底的孤单永远地存留了下来。
它是个催命者,无时无刻地提醒你,流下伤心孤独的泪珠儿才是最好的发泄,而不是强忍地笑。如果是这样,当一个人的时候,也不知道还能干嘛了。有时候会自嘲,我有什么好伤感的?明明在身边有那么多好朋友,可是……好象少了什么……
割舍,是忍痛啊失去一样东西,这样东西是很宝贝的,是有种想把它藏在身后保护的冲动。
留念,是一种痛苦的思绪,思绪着曾经拥有过的美好。那最亲最妙最美的心情,那个时侯,心田的稻草向着春风,迎接着下面的温暖。
向往,是梦里的境界,它残酷的把现实和幻想分开,让一些象风一样,没有中心的人,只能向往它,伸手触碰,它就会变成水,荡漾……~~
孤单的时候,一杯冰水的温度可以代替热咖啡,一片枯叶是大树曾经的茂盛,一粒细小的沙粒铺垫过心中的大海……
所以,孤单也是另一种完美里的缺憾,它让你全面领受了心情最低落,沉重的滋味,让你体验不同人生带来的特别感受
在一片海面前
那天,我又因犯错被妈妈教训了一顿。心中的愤怒油然而生。一气之下,我冲出家门,直觉带着我奔向海边。
眼前是一片波澜壮阔、汹涌澎湃的海。海面上雪白的浪花,周而复始的浣洗着岸边金灿灿的沙滩,发出低沉的吼叫,范文《初中生周记大全》。远处,几只海鸟在海的上空翱翔,在湛蓝的天空上,留下了恰到好处的点缀。站在礁石上,清新的海风吹走了我的抱怨,只剩下了些愤怒。
海中耸立着不少礁石,这些礁石好象挡住了海浪前进的路途。但浪花并没有因为挡路石的存在而停止了前进。他们如同一根根缆绳,拧在一起,汇聚出一股股神奇的力量,一浪接一浪地拍打过去,一心要将礁石拍碎。事实上,他们做不到,唯一的结果就是原路返回。但我的观点错了,他们仅后退了一步,由于下一波海浪结合在了一起,继续拍打。我震惊了,海浪既然有这样的意志,在看似永远无法克服的困难前,不灰心,不气馁,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做着同样的动作,目标只有一个:打碎礁石、勇往直前。
在海的面前,我自愧不如,我只是遇到了一点点挫折,就抱怨、灰心;而海,它面对的是坚硬的礁石,它都不气馁,我为什么还要抱怨呢?想到这儿,心中多了些悔恨,少了些愤怒。
有一波海浪拍了过来。天,渐渐阴了下来,海,在天的映衬下,不再湛蓝。一束闪电划破天际,用白亮、刺眼的光将海与天连接在了一起。随之而来的是雷电轰鸣似的挑衅。海不允许任何人比它强。海被激怒了,它努力翻起滔天巨浪,奋力撞在礁石上,水花飞溅的同时,发出怒吼似的声音。这声音愈来愈响,有低吼变为轰鸣,又有轰鸣变为咆哮。最终。海胜了。
海,它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情感;它要强,它上进;它有勇气,有力量……这不就是当今社会所需要的吗?我只不过是汪洋中的一滴水滴,宛如沧海一粟,我又有什么理由发这么大的脾气呢?我的心情豁然开朗了,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