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秋高气爽,空气中透着一丝凉意,伴着桂花香我和同学们走进了米果果小镇。
在米果果这次旅行中,我遇见了一个名字叫Feva的新朋友。老师的描述他是一位美国的朋友,是美国的建筑师精心创造的,目的是为自己的未来建造模型。哈哈!我最喜欢的就是创意搭建,老师教会我们方法后,给我们出了个命题:搭建关于梦想的小镇。
先得给小镇取个高大上的名字,学霸许依然马上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名字――奇迹小镇,因为有梦想才会成就奇迹。说干就干,大家一起动手,从开始的意见不统一,甚至一些小争执,到后来大家齐心协力,我们小组很快搭建好中心部份――金球。搭建好了中心部份,我们开始设计其他的一些设施,如学校、医院等,我想到了一所艺术学校,这个学校是由星形做为底部,再用许多Feva来拼接屋顶,当然我还二楼设计了一个大的舞蹈教室和休息室。我最喜欢的是小轨道的设计,这可是我们通过一次次的熟悉、揣摩、沟通,最终成型。虽然在最后的演示时出现了一点点失误,还是要为我们小组的坚韧的精神鼓掌。
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的设计最终获得第二名,通过这次学农之旅,我学习了很多知识,期待与米果果的再次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