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大学城游记精选满分作文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爸爸妈妈带我参观了深圳大学城。大学城坐落在深圳南山西丽湖畔,大沙河穿城而过。它由很多大学的分校组成,如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等。
我们主要参观了北大学分院。北京大学原名京师大学堂,在清朝时就有了,他已经有100多年了,比我爸爸妈妈还要大七十多岁。
大学城里马路宽阔、高楼林立。有很多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图书馆、教学楼、餐厅、运动场可方便了。校园里到处可见大哥哥大姐姐们安静读书的身影。这里也培养出了很多高层次的优秀人才,为我国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很大贡献。
我爱你,美丽智慧的大学城,今后我要好好学习,争取进入北大或清华,也为世界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