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参考】 快乐的学工活动叙事文章范文
今天,天气凉飕飕的,但想到今天要去青少年宫参加学工活动,我就会不由自主地笑起来。
愉快的上午开始了。教练老师领着我们一路前进,也不告诉我们去哪,神秘兮兮的。进了一扇门里面,看见了四座特殊的桥,大家都露出了惊讶的表情,在窃窃私语地议论着“不会要走这四座桥吧!”“看起来很刺激吧!”教练老师似乎猜透了我们的心思,便为我们讲解起来:“第一座桥是铁锁桥,第二座桥是缅甸桥,第三座桥是梅花桥,第四座桥是跷板桥。分别要注意……”听完老师的讲解,同学们已经对自己充满了信心。开始了,充满信心的我来到了梅花桥,看着前面的同学稳稳地通过桥时,我更加跃跃欲试了。到我了,我小心翼翼地把脚放到“梅花印”上,双手紧紧抓住扶绳,一边走一边想着老师说的注意事项。就这样,我一边为自己加油,一边勇敢地走完了这座桥。接着,我又尝试着走了其它几座桥。时间到了,该结束这个游戏了!其实,我觉得说它难,它也没那么难,主要是心理的作用;但说它简单,也没那以简单,还是下雨天,一个闪失就可以出现意想不到的意外。但是,我们班的同学都顺利通过了挑战!
第一个挑战我们都顺利通过了,就要去迎接第二个挑战了。教练老师先带我们去教室休息了一下,告诉我们下面要挑战的项目:攀岩和速降。还让我们了解了关于它们的知识,以便等会的操作。我们第六组首先去速降,满怀期待的我做好了准备工作,在教练老师再三叮嘱下缓缓下降,快到地面时才来个“急刹车”。做完速降的我,还想再做一次,再体验一下速降的感受!
上午,就在我们刺激而快乐的活动中结束了。下午的活动更有趣,是做电动甲壳虫。在活动中,我们互相帮助,玩得不亦乐乎!做完了电动甲壳虫,小虫子会动了,有的是旋转式,有的是前进式,有是是飞跃式,花样真多!
今天是精彩的一天,今天是好玩的一天,今天更是让我从玩中学到本领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