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秋游野炊精选满分作文
老妈她们举行同学聚会,到伏尔加庄园去野外烧烤。哈哈,我们使劲争取,老妈只好同意我参加啦!
这一天一大早,我们就坐出租车到省图书馆集合,再换大巴车一起到伏尔加庄园。哦,伏尔加庄园太美丽了,那里有清澈的湖水,有漂亮的木房子,有青青的草地,有蓝蓝的天空,有洁白的云朵,最美的是下了一阵蒙蒙秋雨
我们在蓝天下烧烤,有羊肉串、羊排、蚕蛹、鸭脖子、鸡翅膀、螃蟹、大虾、虾爬子好丰富呀,都是叔叔阿姨在家准备的。叔叔阿姨先烤,我们吃,然后是我和新认识的小哥哥烤,叔叔阿姨吃,她们都说小朋友烤的真好吃。
我们边烤边玩、边吃边玩,打羽毛球,滑滑轮,和蓝天、白云、草地、湖水照照片哎!快乐的一天一下子就过去了。
老爸没有参加,可羡慕了。我还盼望再去一次秋游,再去一次野炊,再参加一次老爸的聚会,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