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野外优秀作文
十一节,爸爸带我到大冶的郊外去玩,我可高兴了。
我们坐车来到目的地,最先进入眼帘的是一片一望无际的金黄色田野,就像张巨大无比的地毯,那是还没有收割的水稻。阵阵秋风吹过来,好像浪花在翻滚,壮观极了!田埂边有几只黄牛下悠闲地啃着青草,时不时抬起头望望远方,也许它们正为今年的水稻丰收感到欣慰吧,因为这里也曾洒下自己的汗水啊。
田野旁边是一片辣椒地,辣椒有红色的,也有青色的,爸爸告诉我红色的是成熟了的,原来我们平常吃的辣椒是还没有成熟的,那红色的是不是要辣些呢?爸爸说可不一定,让我很是纳闷了一阵子。
棉花地就在辣椒地的旁边,一朵朵雪白雪白的棉花挂在比我不要高的树上,有的展开了笑脸,还有的害羞不敢露出脸蛋儿。
棉花旁边有一架金黄色的花,那是丝瓜花,丝瓜花结出的瓜是绿色的。我刚一抬头,就看见一个又肥又大的丝瓜挂在架子上,太少见太可爱了,我赶紧叫爸爸给它照张相,好带回去作纪念。
紫色的茄子挂在茄子藤上,树藤下的地上有一个大冬瓜,就像一个小娃娃正躺着睡大觉呢,白白的,带着点毛绒绒的感觉。正当我们欣赏美景时,忽然一只白鹭慢慢扇着翅膀飞了过来,让我想起了一句写我们黄石西塞山的诗西塞山前白鹭飞。我叫爸爸也把它拍了下来。
秋天的野外真美丽,我还想再来玩。
野外十日游推荐
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小学寒春班 俞SHEN晖
第一天他们找到了一个有水源的地方,那地方视野比较宽阔,如果是不宽阔的地方就不容易观察乔乔特别喜爱大自然,他爸爸妈妈却只会打手机做饭和养动物们,其他事情只要和他们没关系就一律不管,但这却还是没有办法让乔乔改了他热爱大自然的习惯,积极观察,善于思考。
在放假回家了路上还是会找一些各种各样的石头,回到了家之后,爸爸妈妈都会对他破口大骂,可是尽管他们怎样高压,乔乔对大自然十分热爱的天性。
由于乔乔爸爸妈妈不支持,于是悄悄就和同学茅茅阵阵一起准备去野外森林去探险。可是他们的对话被乔乔妈妈偷听到了,于是乔乔妈妈告诉乔乔爸爸去,经过严密的商量,他们决定暂时同意乔乔的想法,于是乔乔妈妈用上了一些自己的私房钱给了乔乔妈妈的一个同事,叫他帮忙买一本书《野外生存手册》来顺路买一些吃的小吃的。包马上边鼓了,再看乔乔爸爸,他说帐篷太脏了,也就是假意洗帐篷放在桌子上,三个人终于准备完了,于是他们开始了十日游计划,于是走到了森林中去。
第一天他们找到了一个有水源的地方,那地方视野比较宽阔,如果是不宽阔的地方就不容易观察,终于找到了,于是他们每个人都去鼓捣自己的帐篷去了,阵阵搭的又快又好,一共只用了两个小时,茅茅由于粗心大意忘了拿说明书,所以阵阵都搭好帐篷了,他还呆若木鸡站在那里,所以他们俩就只能不看说明书搭好了一个帐篷,整整用了五个小时,这是乔乔的杖篷也搭好了,于是他们把东西拿出来平分],水正好一人拿了两瓶,第二天乔乔茅茅和阵阵就要开始搜索了,他们三个人一共找到了几只天牛和一些叫不出名字来的奇怪动物呢!第三天,他们找到了一片竹林,根据茅茅的推断这是一片野生的竹林,于是他们接竹子里的水和拿那些刚刚发芽不久的竹笋来挖一下,第四天,他们做记录发现只有南边一边没有去过了,第五天他们一起在帐篷中养足了精神,第六天,剩下的粮食不多了,于是他们决定省着一点吃,第七天那么向南前行了五百多米,发现了一些野西瓜,个个都成了大大圆圆,于是交完了随身携带的两瓶竹水,第八天他们回到了西瓜地里,搞了一个西瓜回到帐篷大吃了一顿,回到帐篷里去了。
第九天了,他们吃完了余下的食物于是拿着背包一每人都到竹林里拿了三个大西瓜回到帐篷,可他们觉得还不够,于是又去拿了一次,拿了十八个西瓜,每人可以分到六个,第十天,他们每个人都超载而归,因为又一人去拿了两个西瓜。
2022最新优秀作文走,秋游去
秋游去啦!
耶!
这几天全班都沉浸在去秋游的快乐中,这毕竟是大家小学中第一次秋游,也是最后一次。
你去不去秋游?
这是这几天我常听到的一句话。
风清去淡,秋高气爽。这这金色的十一月,我们迎来了期盼已久秋游。
早上一到学校,我就发现同学们的背包都塞得满满的。只见不少的同学已经拿出了随身听,还有的同学拿出了照相机。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大约八点左右,汽车从学校出发,把我们送往这次秋游的目的地大自然。
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
到那的时候已经是九点半了,我们排好队就开始进入大自然风景区。
一踏进风景区,我就发现了这里四周都是山,都是绿色,果然是名副其实的大自然。
往前走,同学们都看到了前方有许多游乐项目,大家都控制不住自己的玩心,轮番的向老师征求意见。当老师宣布让大家尽情的玩的时候,大家都欢呼起来。
随后我们来到了景区内的一块大草坪。
哇!这里可真美啊!,我不禁后悔自己没把相机带来。放眼望去,这儿的草坪就像绿色的地毯,其上点缀着许多可爱的白色小花。有些男同学已经按捺不住了,正迫不及待地住下跳时,老师把他们拦住了,说道你们好好玩吧,但注意不要破坏这么美的草坪,要知道,小草也是有生命的。噢!得到了老师的允许,同学们开心地在草地上滚来滚去,你追我赶,嘻嘻哈哈地好不热闹。
紧接着,大家玩累了当然要吃午餐了。我们来到餐厅中已经准备好了午餐。因为玩了一上午,大家的肚子也已经空空如也,各人拿到饭后也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
饭后,大家就在草坪上自由活动,有的同学玩起了丢沙包,有的同学在草地上把自己的小兔、小仓鼠放出来活动
愉快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到了该回去的时间了。大家都带着满怀的好心情、好记忆踏上了归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