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们学校开展了一次综合实践活动,也是秋游,同学们一听到这个消息,都沸腾起来,兴奋的笑容顿时挂在了每个人的脸上。隔天晚上,每个人都买了一大包好吃的放在小书包里,对秋游十分期待。
早上8:00,我们到校集合,9:00便坐上大巴车,前往第一个目的地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大约过了45分钟,我们就到达了活动中心。我们先在阶梯教室观看了关于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几段视频,接着在导游的带领下,我们开始参观这个青少年活动中心了。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要数大型互动机器人和模拟世界了!大型互动机器人是在一个大厅里的,它们跟着音乐节拍,做操,还会打太极拳呢!有一个很大的机器人,大约有四五米高吧!小机器人就在它的下方,一会转圈,一会儿向我们挥手!
模拟世界也很好玩。这里有要到很远的地方才能玩到的东西,比方说滑雪、划船,但是这些都是模拟的,是在一个大屏幕上播放出来的。我最喜欢的要数走钢丝了!你说我是小丑?小丑才会走钢丝呀!不对!这是模拟的呀!其实,需要自己走的钢丝才只有一米多长,只要从起点走到终点就可以了!但是屏幕上可就不一样了!有的是万丈深渊,是架在两个峡谷之间的钢丝;有的是架在两幢高楼大厦上的,脚下就是汽车飞驰的公路;有的是架在大海之上的,下面有大鲨鱼等着你哦!是不是感觉很恐怖呢!第一次,我走的是峡谷之间的钢丝,没有走完,掉了下来,屏幕上就像真的掉进了峡谷之间一样,摔了下去。第二次我走的是海上钢丝,这一次,我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训,保持平衡,一下子就跑了过去,噢!躲过了鲨鱼的血盆大口!
中午,我们来到了白塘植物园,这里是分组自由活动,我们一个小组来到一小片草地上,开始了野餐!东北风呼呼地刮着,我们越吃越冷,最后只好边走边吃了!
下午,我们又来到了科文中心,观看了一部叫《虎王归来》的电影,很好看!有机会你也去看一看!
这一天的旅程虽然很累,但是我们玩得很开心!希望学校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