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汤山翠谷”范文
今天,学校组织到汤山翠谷秋游,同学们可开心了!一坐上车,同学们边欣赏车外金秋季节的美景边背诵诗文,一路欢歌笑语,很快就来到了汤山翠谷。
下车后,我们走了一会儿,看见前面有个大舞台,远远望去,就像一根根巨大的吸管。舞台上,工作人员打扮成蔬果人摸样向我们摇手,热情地欢迎我们的到来。在这里分好导游后,我们便在导游的带领下,来到紫薯地挖紫薯。这时同学们一个个争先恐后,使出浑身力气,不一会儿就挖到很多紫薯。接着,我们继续跟着导游参观园里的植物。我发现,这里的植物都是我平时没有见过的,最让我好奇地是一个小亭子上长满了一种绿色叶子的植物,它们紫红色的根直接从顶上长了下来,悬在半空中,像一根根细细长长的紫薯面条。
一天的活动很快就结束了,真是意犹未尽!这次秋游让我学到了许多课外知识,我希望下次学校能多组织一点这样又能学到知识,又能体验生活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