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过去了,美丽的秋天慢慢地来到了,天气格外凉爽,小朋友们都换上了长袖衣服,秋风吹在身上,真舒服啊!
秋天,树叶变黄了,慢慢地飘落下来,像翩翩起舞的蝴蝶,大山也脱下了绿色的衣服,换上了金黄色的新装。菊花开了,好像洋娃娃的头发,十分美丽。
今天,我们全校师生要秋游。我们一路千辛万苦,背着沉重的食物,终于来到了盼望以久的沙子山。
我们站在沙子山上往下看,我发现云山农场的变化真大呀!最开始还是荒无人烟只有荒草的土地,现在已经耸立了好多高大的楼房。接着,我们又围成一个圈,在里面表演节目。马海丽和魏新唱的是北京欢迎你,我虽然不太会唱,但我也跟着唱了起来。很快,我就会唱了。后来,我们开始爬山,这个活动是我最喜欢的,也是我玩的时间最长的。最开始,我们是爬30度的斜坡,我背李亚杰,手抱着他的腿,他搂着我的脖子,慢慢地吃力地往上走,每走十多米,就要停下来歇一歇,但我咬紧牙关,最后还是背着重担,到了山顶。我们又负重跑,这真是看起来简单,做起来难,我以为很容易,但是不然。刚跑的时候,觉得很轻松,可是,这书包好像越来越重,腿像灌了铅似的,一步也走不开。但我还是坚持到了山顶,而且速度最快,只用了25秒。
过了一会儿,我不累了,就从山上下来,去爬陡峭的山,我叫上范明旭,和他一起爬山。这个山十分陡,都快成真的悬崖峭壁了,有一点没踩好,就会滑下去,而且,还都是松软的沙子。最开始,我信心不足,心里老想能上去吗?但我还是往上爬。经过几次的练习,我终于能很快上去了,我很高兴。
之后,我们回到原地,拿出吃的东西,开始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吃完了,我们又兴高采烈的玩了起来。下午2点多钟,我们高高兴兴回学校了。
这次活动,我不仅得到了快乐,还明白了一个道理很多事情看着简单,做起来其实很难。因此,无论我们做什么事情都不要粗心大意;做任何事情有要有恒心和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