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小学生作文
今天是中秋节,爸爸特地买了几大盒子月饼,带着我和妈妈回到了老家。
来到老家,我们走遍了各个亲戚,有姑妈,有姨奶,又向他们送去了一盒盒的月饼,一声声的祝福。祝他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到了晚上,我们出去吃饭,安排了两大桌子,大人一桌,小孩一桌。我们又买了一大瓶果汁,倒在了杯子里。
我们开心的笑着,把自己的杯子和别人的杯子碰在了一起,发出轻微的“叮叮”声。我说了一句“祝‘酒’词”:祝哥哥姐姐学习进步,祝弟弟妹妹天天快乐!
我想到应该让更多的人分享我们的快乐,于是,我们打开窗户,朝着外面大喊“中秋节快乐!”喊了N遍后,我们累得坐在了椅子上,忽然,我们听到了楼下一个声音的回应:“谢谢你们!祝你们也快乐!”我们都高兴的从椅子上蹦了起来。
我们又把写有“中秋节快乐!”的小纸条夹在了楼下汽车的雨刷上,当夹完最后一张时,我们不约而同的击掌欢呼。
我们几个小孩坐在爸爸的车上,偷偷地笑,想到车主高兴的展开纸条时,我们笑得很甜。
今晚的月亮格外圆,今晚的月饼格外甜,这是最最难忘的中秋节!
[写作分享] 爱小学生文章(推荐一篇)
万事开头难,小学作文亦是如此,到这里来的目的一定是想提升自己的学习。百里挑一的作文是如何写作的?这篇关于《[写作分享] 爱小学生文章(推荐一篇)》的文章能帮助你在写作方面突飞猛进!
一天,妈妈从超市买来一个大纸箱,上面写着:九阳豆浆机。
自从家里有了这个豆浆机,妈妈天天得早起为我做豆浆。每当我起床后,总会有一杯热气腾腾的豆浆送到我嘴边。
一天早上,我偷偷起了床,透过玻璃我看见妈妈正手脚忙碌地在做豆浆。她先把泡好的黄豆在水管里洗了一下,当时正值冬天,她的手哆嗦了一下,可仍然坚持洗黄豆。只见她手冻得红红的,还不断地往手里吹气。我看到这一幕,我感动得流下了热泪。然后妈妈把黄豆倒入豆浆机里,按下键,十分钟后,打开盖子,加入糖,尝了尝味道,直到满意为止。妈妈回头望了望,发现了我,赶忙叫我喝豆浆。
喝着豆浆,我想:这豆浆不但好喝,而且包含着一位母亲对孩子的爱。
[实用写作] 战争中的孩子小学生文章(文章)(篇七)
妈妈,快来!我叫道请帮忙搜下资料。来了来了,你搜这个干嘛啊
最近,我们语文学习到了第四单元,主要是讲的战争中的孩子,学完后我印象很深刻,尤其一个中国孩子的呼声这一课,我更是对作者的爸爸为和平作出的牺牲而激动不巳,对战争中的孩子们感到可怜。我想:在残酷的战争中,不光是大人就连我们小孩也有一份深重的苦难,战争伤害了多少无辜的平民,让多少人流离失所无家可归啊!尤其是那些孩子,战争更让他们留下创伤啊!虽然我们中国孩子安安静静的坐在教室里读书,但是世界上还有孩子在遭受战争的痛苦。想到这里我心里如万马奔腾,久久不能平静。于是,我最近就开始关心战火中的那些饱含苦难的孩子。虽然我不能做出较大的贡献,但是我总能做点什么呀!于是,我开始在网上搜索战争中的国家和孩子的资料。网上立刻显示很多相关资料,上面有的写着战争给孩子们带来了深重苦难,战争中的孩子大多因战争而牺牲或受伤,有的营养不良而骨瘦如柴看了这些,我的内心更不平静,我想:我不仅可以查有关事实,还可以帮助他人老师说过爱是可以传递的,而我把关爱传给别人,别人又传给其他的人,这样传下去,至少可以减少一些憎恨和排斥啊于是,我决定从今天开始,把爱传给他人,这也算是一种对战火中的孩子的关爱和帮助吧! 我相信,这些帮助虽然是微不足道的,但是也算是我对战火中的孩子的一份关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