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世界杯结束了,晚上没有球赛可以看了,我这才开始有点留念南非世界杯了。
我支持的德国队,因为他们穿的队服都是我很喜欢的颜色。其次,我还喜欢那只能“预测”未来的“章鱼哥”,他对球场上的胜负十分了解,即使没有分出胜负,它也可以猜得到。这就是“章鱼哥”的能力。虽然它只猜了不到10场球赛,但是,我觉得它是深藏不露。
德国队很厉害,但是,阿根廷和西班牙也不容小视。这三个球队都来势汹汹。看到这种地步,我的心里不禁浮现出这样一个念头:德国队这次完蛋了,肯定进步了二强。
不料,阿根廷这只比较有实力的队伍刚进了八强就被德国队给解决掉了,居然被踢成4比O,回老家了。这个消息来的及时,使我心里的不安小了一点。可是,西班牙是很难对付的一支队伍。德国队是否能打败西班牙呢,我只好默默地“祈祷”了。
德国和西班牙都十分顺利得进入了四强,终于,一场恶战开始了。
他们打得不可开交。直到一百多分钟后,他们的比分还是O比0。我想:德国队,你们一定要坚持住啊!快到一百二十分钟的时候,西班牙队,用自己的实力,踢进去一球。哎呀呀!德国,你们就不能继续坚持吗!现在输了不就是前功尽弃了!悲剧啊!
接下来是跟乌拉圭踢,只有赢了,才可以保住季军之位。他们只好沮丧的准备应付着夺取季军之位了。
第二天,我看到消息:德国队顺利获得季军之位!我就知道,乌拉圭那么菜,德国队不用多大的实力,就可以胜利。
德国队这次虽然失败了,4年后的他们肯定会变得更强,更快!我猜,他们肯定会获得冠军,4年后,我依旧是支持德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