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一个周末,我同学——丁宣承、金攀,和我三家去杭州玩。我们坐上车子,有些空调出风口坏了、无法关闭,吹在身上很冷,丁宣承姑姑把纸团塞进了空调口,这样就再也不觉得冷了。我妈妈受了启发,就把窗帘布塞进了空调口,我们也不觉得冷了。
到了杭州,我们先吃了中饭,下午到水上乐园(东方水世界),我们从十二点钟游到了下午四点半。我感觉最爽的是冲浪,浪潮真象大海翻滚的波浪直向我袭来,把我冲上了岸,简直太爽了!我游累了,就去吃小点心。结束后我们上了车,到了宾馆。
我们三家找了一饭馆吃晚饭。饭后,我们乘上28路公交车到了西湖附近,没等到出租车,我们就步行到了西湖,我以为游西湖要门票的呢!原来买门票是看“印象西湖”演出,每票200元。我们走在苏堤上,一路上右侧拦着帆布,爸爸以为在修桥,但我听到了歌声,这才知道原来不是修桥而是里面在表演呢!我透过帆布缝隙看了会儿,爸爸开玩笑说我赚了50元钱。苏堤太长,我们返回到白堤,路上妈妈发现了荷花,我就与荷花合了一张影。妈妈要我给此时的西湖美景赋上古诗,“毕竟西湖六月中,风光不与四时同”。西湖夜景真是太美了。游览结束后我们坐出租车回到了宾馆。
第二天,我们去DO嘟城玩。活动开始了,我的第一个职业是消防员,穿上消防衣、戴上消防帽,先是看安全短篇,警报一响,我第一个冲到楼上顺着杆子滑下来,奔上消防车,直向火灾现场驶去。到了现场,我们拿起水枪直射火源,我和一个小朋友把一个房间的火扑灭了,我们所有小朋友团结起来最后把全部的火都扑灭了。第二个项目是航空指挥员,控制火箭飞行,我们用电脑控制温度、二氧化碳之类的,最后使火箭飞上了天空,我成功了。有些小朋友出了故障,后来他们都把故障修好后也都成功了。第三个职业是宇航员,我们先穿上宇航服,坐上飞船、起飞了,我们看见了地球、岛屿、沙漠、太阳等。第四个职业是卖报,我一路认真地推销,开始有些人不感兴趣,有些人没有DO嘟币,没能卖出去。后来我说:“《钱江晚报》新闻很新鲜,今天温州动车追尾,死伤严重!”经我宣传后,一位叔叔向我买了一份,后来一位阿姨也买了一份,每份5元,共收到10元钱。今天四份工作我共赚了工资31元,其中个人所得税4元,再加上入场50元,共81元。我去工商银行开了张银行卡、设置了密码,部分存入了账户,其余现金67元。金攀、丁宣承都用这些钱买了玩具,我觉得留着很有纪念意义就没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