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训练] 平安夜的每日一记推荐一则
万事开头难,小学作文亦是如此,写作能力的培养十分重要。考试中的你面对作文还在手足无措?《[日记训练] 平安夜的每日一记推荐一则》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今天是平安夜,吃过晚饭,爸爸就带着我和弟弟去逛商场——“丹尼斯”,给我和弟弟买圣诞节礼物。
一进商场,我们就被眼前的情景惊呆了,没想到平时冷冷清清的“丹尼斯”,今天竟然人山人海。我和爸爸刚回过神,却发现弟弟不见了!抬头一看,原来他已经坐电梯上了二楼,我和爸爸也立刻跟了上去。
我们在商场里转来转去,寻找着心仪的礼物。忽然,我看到在体育用品和办公用品附近有纸牌,走进一看,有这么多种纸牌啊!我问爸爸:“我们买一个大富翁纸牌吧?”爸爸豪爽地说:“可以,你拿一个吧。”弟弟这时也跑过来,站在一边不肯走,原来,他看见了自己梦寐以求的飞行棋。他说:“飞行棋好玩,咱们还是买飞行棋吧。”我和弟弟就这样争执起来。在一旁“观战”的爸爸看见我们两个吵得不可开交,连忙说:“行了,行了,你们再争下去商场就关门了,我们把两个都买下来不就行了。”“好!”我和弟弟异口同声地回答。
结完账,我和弟弟小心翼翼地捧着这两个“稀世珍宝”回家。路上,我和弟弟就迫不及待地把包装打开了,边走边研究自己的纸牌,弟弟路上摔倒了也没有感觉到疼,而是马上检查飞行棋有没有被摔坏。
一到家,我和弟弟就马上在棋盘上厮杀起来……这真是一个有意义的夜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