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愿作文。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愿望,有的想当作家,有的想当歌唱家,而我的心愿与他们截然不同,我的心愿是过生日时妈妈带我和哥哥玩漂移车。
每年都有过生日的时候,都想让妈妈带我和哥哥去玩漂移车,妈妈总是难为情地说:“看情况吧。”我失望的点了点头,每当我经过漂移车的场地都很期盼。生日到来了,我蹦蹦跳跳高兴地说:“妈妈。我准备好了,你呢?”妈妈红着脸说:“不好意思,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不能陪你,你和哥哥去吧。”我不知道妈妈是怎么想的,我过生日抽点时间都不行么?到底是钱重要还是我重要。妈妈怎么想不通呢?我只好和哥哥去玩漂移车,没有妈妈的陪伴,我玩的时候无精打采,丢了魂似的。
晚上回家,妈妈问我:“玩的开心吗?下次过生日我肯定去。”肯定去都说多少遍了,一次都没有实现自己的心愿。突然,家里像星空一样美丽,“祝你生日快乐!”原来,妈妈在准备这一切,我感激对妈妈说:“我爱你!”
【写作收藏】 礼物小学文章(篇一)
当我名列前茅,爸爸送我一份精美的礼物,使我心花怒放,希望我能“胜不骄”,更上一层楼。礼物是一本书,开启知识的殿堂,书是不可或缺的,虽然书看起来不起眼,但它可以让我增广见闻,这样的礼物,是无与伦比的!
当我难过时,妈妈送我一份美丽的礼物,这份礼物,有张小卡,写着安慰的话语,希望我能快乐起来,把烦恼抛到九霄云外。礼物是一枝笔,妈妈希望我能用这枝笔,考个一百分,别再像上一次一样“满江红”惨不忍睹。这样的礼物,虽然不起眼,但它却让我重拾信心,有勇气一路劈荆斩棘,走出黑暗的幽谷,迎接充满希望的明天!
当我生日时,姐姐送我一个可爱的礼物,使我笑逐颜开,她祝我生日快乐。礼物是个小猪扑满,这份礼物,能让我积少成多、聚沙成塔,她希望我养成储蓄的习惯,别挥金如土。这样的礼物,虽然礼轻但情意深重,我能感受姐姐的心意。从今天起,我会常常喂小猪吃“饭”,让它日渐茁壮。
谢谢爸爸、妈妈、姐姐送我的礼物,你们的祝福和期望,我能心领神会,我真是幸福的小王子。我会好好爱惜这些礼物,让幸福的礼物在我心中,永远缤纷光彩!
【写作参考】 秋天小学文章(篇一)
我爱家乡的秋天!
秋天不像春天那样百花争艳,芳香怡人;也不像夏天那样烈日炎炎,热情似火;更不像冬天那样有雪的陪伴而美丽冻人,但在我的心中永远是美丽的!
秋天,树上结满了果实:有琵琶,西红柿,梨子。树上的叶子缓缓的飘落下来,好似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河边的大树像一个个穿着“迷彩服”的士兵整整齐齐的站在自己的岗位上,肩负着重大的使命。枫叶变红了,房子,树,花,草倒映在水面上,水面平静的像一面明镜,水声哗哗地作响,像一个小女孩拿着竖琴在演奏一首美妙动听的乐曲。
突然,一只小鱼儿从水中蹦了出来,美妙的音乐一下子被打断了。过了一会儿,鱼儿又回到了水中,水面又恢复了往常那样的平静。周围的事物倒映在水中,原本碧绿的湖水突然变得五颜六色,就好像把五颜六色的颜料洒了上去。山是绿的,就像只用绿色渲染,不用墨线勾勒的中国画那样。
一阵微风吹过,树叶飘落下来,越飘越多,我们小孩子就高兴了,等树叶洒满厚厚一地的时候,我们就躺在上面打着滚,唱着,笑着,晒着太阳,享受着这秋天的乐趣。
忽然,一股野果的气味扑鼻而来,又香又甜。我们小伙伴赶紧爬起来,摘下几颗放进嘴里,呀!香甜可口,香味四溢,回味无穷。
秋天的枫叶更是飘逸的,秋天的湖水是五彩斑斓的,秋天的美就在身边,令人陶醉!秋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