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秋雨的作文。
秋风悄悄送走了夏姑娘,大清早就让人感到阵阵寒意。推开窗户,往外望去,天空灰蒙蒙的一片,下着毛毛细雨。
上学去喽,一路上,我看到雨点飘飘洒洒,像仙女洒下的缕缕银丝。马路两旁的柳树落下片片黄叶,多像一只只黄色的蝴蝶在飞舞。马路上溅起一朵朵水花,一辆辆汽车在水中飞驰。
来到校门口,只见同学们穿着花花绿绿的雨披,走进校园,校园访佛盛了许许多多会移动的花朵,又像涌动着彩色的潮水,这潮水涌向了教室,校园里又安静下来,只有秋雨在欢快地歌唱。
放学时间到了,广场上开满五颜六色的伞花,红的、紫的、黄的、蓝的;格子的、印花的、刺绣的······真是应有尽有,美不胜收!
秋雨,给人们增添了一些烦恼,但也给我描绘出一道道迷人的风景。
我爱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