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们稍适休息,第二天早上,我们终于爬上了海拔1860米的光明顶。习习的凉风吹过来,陪我一起享受成功的喜悦。从这里往山下望去,只见云雾翻滚,神秘莫测。站在山顶最高的地方仰望天空,似乎觉得一伸手就能摸到洁白无瑕的云一样。
啊!美丽的大自然,是你哺育了这美丽的黄山,是你哺育了一切美丽的风景,我们要好好爱护你让你创造出更美丽、更迷人的风景!
关于温暖小学文章一篇
那一天,我在上体育课时,我的手不小心骨折了。在家里休息了几天,觉得不上学就跟不上同学们了,所以,虽然我的左手还绑着石膏,但我还是坚持到学校来上课了。
妈妈担心我不能好好地照顾自己,虽然送我来到学校,可还是非常担心的。她不知道没有她的帮助,我能不能应对一天的学校生活。可一到教室,姜老师已经做好了安排。为了防止同学们在休息或走动时会不小心碰撞到我导致再次受伤,姜老师特地将我的座位安排在了教室的最里面一排。为了让我能和平时一样上厕所,姜老师特地嘱咐一个男同学下课后陪同我一起去。好在妈妈给我准备了宽松的裤子,我自己解决了上厕所的问题。每天中午吃饭时,周围的同学都会争着给我打汤,有一次,姚静芸和周骏琪为了谁来帮我还发生了争执呢!在轮到我值日时,过玮佳同学还主动替我扫地;我的鞋带送了,朱俊逸就蹲下来帮我系鞋带……这些点点滴滴的事情都让我感受到同学们对我的照顾和关心,我在大家的帮助下,恢复得也很快,相信再过不久,我又可以行动自如啦!
生活在这样的集体中,大家互相关心和爱护,我要努力学习,来回报老师和同学对我的关爱。
[实用写作] 斗蛋比赛小学文章一篇
星期六是我过得最快乐的一天,为什么呢?因为激烈的斗蛋比赛在我家开始了!
“我宣布斗蛋比赛开始了!妈妈这么高声一说,爷爷、奶奶和我马上就进入了战斗状态。”一、二、三,开始!“裁判员妈妈一声令下,奶奶和爷爷赶快拿出早已精心挑选好了的蛋,两人用右手紧紧地握住蛋,”啪“还没有等爷爷反应过来,他的蛋已经破了一个大洞,可爷爷毫无察觉,反而兴奋地说:”来呀,怎么不来撞我的蛋呀?“我、奶奶、妈妈听了,笑得前仰后合,肚子都被笑疼了!爷爷是张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一样,不解地问:”怎么了?“”看看你的蛋!哈哈哈……“爷爷一看,也跟着笑了起来。”第二轮有奶奶对战我!“我刚才还是嘻嘻哈哈的,转眼间,就变得神色紧张,严肃起来了,我心想:奶奶可是上一轮的赢家,唉,这可怎么办呀?想着想着,我的心就扑通扑通直跳,仿佛要从喉咙里跳出来似的,再看看奶奶,还像老寿星那样,一直乐呵呵地笑着,一点儿也不紧张,”一、二、三,开始!“”啪??“我一听见这熟悉的声音,就吓得把眼睛紧紧的闭了起来,妈妈一把夺过我的蛋,专心致志地端详了起来,不一会儿,向我肩上一拍,兴奋地叫道:”小傻瓜,怕什么呀,你赢了!“我一听顿时乐开了花,兴奋的一蹦三尺高,爷爷和奶奶也跟着向我祝贺。 啊,斗蛋真快乐呀!
啊,斗蛋真快乐呀!
优选:采蘑菇小学文章(一篇)
春暖花开的季节,在茂盛的森林里,小草和野花比赛似的疯狂生长着,蘑菇也不甘示弱地加入了比赛队伍,它们用脑袋钻开泥土,星罗棋布地插在嫩绿的草地上。小白兔看见了,兴高采烈地跑回家,一边跑还一边喊着:“妈妈,妈妈,快来看呀——森林里长出小雨伞来啦!”
妈妈说:“好啊,等我去拿篮框来。”
小白兔领着妈妈来到森林里,指着蘑菇对妈妈说:“妈妈,您看那些小雨伞,好可爱呀!”
兔妈妈微笑着说:“傻孩子,这些不是小雨伞,它们是美味的蘑菇,我们一起把它们采回家当晚餐。”
小白兔和妈妈不一会儿就采了半篮蘑菇。她们还在四处看着,突然,小白兔发现前面大树下,长着几个五颜六色蘑菇,欣喜地正要去采,妈妈赶紧阻止它,说道:“别采!颜色鲜艳的蘑菇有毒!”
小白兔说:“为什么颜色鲜艳的蘑菇有毒呢?”
兔妈妈说:“这是蘑菇在保护自己啊,红颜色和橘黄色,还有花蘑菇,都是在警告动物们——别吃我哦,我是有毒的。”
小白兔说:“我知道了,以后我会小心鉴别,不采有毒的蘑菇。”
很快,小白兔和兔妈妈就采满了一篮子蘑菇,她们兴高采烈地回家煮蘑菇汤,煮好的蘑菇汤味道鲜美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