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自然的作文
一支红梅,独立寒冬,美在它的傲雪,美在它增添了风景的内容。一只鹰,直冲云霄,美在它的勇猛,美在它划破天空的寂静。
它们之所以美,是因为与自然天衣无缝地融合了一起,恰到好处地使生命与自然相得益章。闭上眼,聆听自然美妙的音乐。
听到了吗?浮云掠过天空,排遣了天空的空荡,括展了浮云的空间;百合花绽放子山谷,增添了山谷的生机,散发了百谷的幽香;鸟儿筑巢子大树,焕发了大树的活力,鸟儿获得都不会感到孤独,一位它是整个大自然的相融。这是:自然的笑声。
听到了吗?由于人类活动的影响,尤其是人类乱伐林﹑乱垦草原以及污染环境,造成野生动物植物生长环境不断恶化。听到了吗?大自然的哭声。
森林成片的消失,河水不再变得清洁,大气承受到破坏……当席幕容这位草原的女儿,踏上了朝思幕想的家乡时—呼伦贝尔时,它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那“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景色如今却满目疮痍。她哭了,她的眼睛在流泪,心却在流血。
人们开始觉醒。从东京到约翰内斯堡,一次次地拯救自然,北京到纽约,无数的人们在关注我们共同的家园。只因为,我们只有一个地球;只因为这是我们共同的家园。
我们是地球的孩子,我们要学会聆听自然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