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儿子四岁,他老有一个毛病就是不管是放学还是去超市、逛街,只要看到玩具他就要买,他们学校旁几个小店家家都有玩具,他可真是这里最最忠实的顾客了!真是每天最低要买一个,出门上街只要看到玩具店就不肯走,先是进去看看然后,哈哈那就耍赖了不要买一个才走,现在的玩具店太多了,都不敢出门了,家里的玩具都几大箱了,不买吧,他就会很大声地哭,有时哭到呕,我想会分散他的注意力,可没办法他选将其它东西拿到手后还是要玩具,我老公说了我儿子真有下购物狂,特别是玩具狂。这也没办法现在动画片将那些玩具说得那么神,什么可以变身,什么成为战士,他就想可买到手后根本不是那么会事,他就想再买,人们都说教育小孩要诚实,可现在的动画片有诚实吗?是我们家长在欺骗孩子还是电视台放的动画片在欺骗他们呢?他们还小怎能分清动画片和现实呢?我觉得那些有目的制作动画片商们请你们也好好想想,不要为了你们的目的毁了下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