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拔河比赛的作文
上周五,我们期待已久的冬季运动会在学校操场举行了!运动项目丰富多彩,有双人跳绳、单人跳绳、跳大绳,还有30米抱球迎面接力,不过我最喜欢的,也是最振奋人心的还是拔河比赛。
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我们班参加拔河比赛的运动员登场了!运动员们的老师的指挥下迅速地各就各位,双手紧握麻绳,只等老师一声令下,就要大展神威了!只听裁判老师一声响亮的哨声,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的运动员们双脚蹬地,身体后倾,紧闭着小嘴巴,小脸憋得通红,把麻绳使劲往后拉。眼看绳子一点一点地向我们班挪过来,边上的同学们都兴奋不已,拼命喊着“三六,加油!三六,加油!”在同学们的呐喊助威声中,运动员们竭尽全力地拉着绳子。经过一阵厮杀,对方班级渐渐占了上风,眼看绳子一点一点地向对面挪过去,拉拉队员们可急了,声嘶力竭地喊加油,恨不得冲上去帮着拉绳子。然而,大势已去,对面班级最终把绳子拉过去了,随着哨声响起,胜负已定。对方班级欢呼雀跃,而我们班的同学们则垂头丧气,甚至眼含泪光。
虽然输了比赛,但是我们还是从中学到了很多道理:集体活动中,我们一定要团结协作,大家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才能取得胜利。同学们都暗暗下了决心,以后要加强锻炼身体,下次一定要夺第一!
[实用写作] 斗蛋比赛小学文章一篇
星期六是我过得最快乐的一天,为什么呢?因为激烈的斗蛋比赛在我家开始了!
“我宣布斗蛋比赛开始了!妈妈这么高声一说,爷爷、奶奶和我马上就进入了战斗状态。”一、二、三,开始!“裁判员妈妈一声令下,奶奶和爷爷赶快拿出早已精心挑选好了的蛋,两人用右手紧紧地握住蛋,”啪“还没有等爷爷反应过来,他的蛋已经破了一个大洞,可爷爷毫无察觉,反而兴奋地说:”来呀,怎么不来撞我的蛋呀?“我、奶奶、妈妈听了,笑得前仰后合,肚子都被笑疼了!爷爷是张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一样,不解地问:”怎么了?“”看看你的蛋!哈哈哈……“爷爷一看,也跟着笑了起来。”第二轮有奶奶对战我!“我刚才还是嘻嘻哈哈的,转眼间,就变得神色紧张,严肃起来了,我心想:奶奶可是上一轮的赢家,唉,这可怎么办呀?想着想着,我的心就扑通扑通直跳,仿佛要从喉咙里跳出来似的,再看看奶奶,还像老寿星那样,一直乐呵呵地笑着,一点儿也不紧张,”一、二、三,开始!“”啪??“我一听见这熟悉的声音,就吓得把眼睛紧紧的闭了起来,妈妈一把夺过我的蛋,专心致志地端详了起来,不一会儿,向我肩上一拍,兴奋地叫道:”小傻瓜,怕什么呀,你赢了!“我一听顿时乐开了花,兴奋的一蹦三尺高,爷爷和奶奶也跟着向我祝贺。 啊,斗蛋真快乐呀!
啊,斗蛋真快乐呀!
最新写作: 情感文章wps文本
网络的出现,我们偶尔换了一种生活方式,尽情地挥洒着生活中的另一面,在虚幻的网络世界里,我们挥洒自如,EQ水平发展到极致。只因不知,方可肆无忌惮,随性而为,真真假假无所知。偶尔,我们也会遇到与自己心灵相契的友者,便放下芥蒂,以心相交,换以真心。
网络的日趋发达,拉进了我们之间的距离。从不相识到相遇。你的出现,左右了我的思绪,成了我生命中的一大亮点。每到彼时,我总会坐在电脑前,看看你的灰色头像是否已在跳跃。这已在不经意间定格在了我的日程表里。若在,便似喝了蜜一般,欣喜若狂;若不在,便满脸失落,魂归去也。每次本来打算给点关心的问候,却往往成了捶打、耍嗲、扮鬼脸,以此牵动你的思绪,开始我们的对白。这些的这些,只为在你面前显现。它,是你的独享。跟你的“打闹”,带走了我们原本漫长的夜,时光飞逝。
在你的关怀里,如春风里低垂的柳枝,害羞,面若桃花,娇艳欲滴,如春日暖阳般幸福。我的一举一动总能被你看穿,在你面前,我仿若透明人,也甘愿做你的透明人。心随尔动,心中默念:就让时针定格在这一刻吧。沉迷其中,忘却了网络的梦幻性。若日日如此,便满心欢喜;如若中场休息,或灰色头像不再闪动,便着了急。心存疑惑,牵动着身体的每一根神经去追逐你的踪迹。
然而,现实中的现实亦如现实,挥不去,抹不掉。你的恋人?NO,我们没有恋人们般的亲昵,我们只存在于虚拟的网络里。你的生活,我不曾过问;我的圈子,你也不曾涉及。就这样静静地彷洋在梦幻里。
花开有声,叶落无痕。你的出现,吸引了我的眼球,点燃了我这颗冰冷的心;你的悄然离去,抹掉了脚底的足迹,寻觅无果,却抹不掉你在我心底的烙印。你已成了我心底的一根弦!
终知:花开花会落。这一规律,我改变不了,也不需改变,只需在最美的季节遇见最美的你,把它作为心底的珍藏。
网络里的情感,只是一种彼此欣赏一种精神上的寄托。应以平常心对待,去欣赏对方的美。不去过问对方的生活,只以这种独特的身份出现,去欣赏,默默祝福,很坦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