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王国的故事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美丽的小岛。那里有茂密的森林、凉席似的瀑布、茂郁匆匆的青竹。在阳光灿烂的今天,熊猫大叔正在竹林里摘竹笋、大脸猫弟弟和阿笨猫哥哥正在和其他兄弟踢足球、喜鹊婶婶正在河边洗衣服……所有动物王国的公民都在忙碌着。
而在离这里不远的政府大楼的会议室里,正在开一个格外重要的会议,会议的内容是:是否开发和建设这座美丽的王国?是否要使这个王国开放进出不限?
这个消息立即被动物王国电视新闻台的绵羊阿姨得知,就马上通过新闻告诉大家。
此消息传开后立即成为王国里的热门话题,所有公民也由此分为了正方与反方,各派代表4名,在王国广场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辩论赛,由市长黑猫先生担任主持人。只听一声“嘟哒”,辩论赛开始,首先由反方发言。反方的小猴子首先发言,它说:“为什么要这么做呢?难道你们觉得这样过日字不好吗?如果要真开放,那我的蜜桃就得分给一些陌生的猴子了。我不干!我不干!”小猴子越说越急,恨不得都得掀翻桌子。正在这时,反方的聪明猪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它说;镜像,否则法律后果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