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在这个世界,在这个地球,在这个城市,环境都被破坏了。是由于什么呢?由于人们铺张资源,使地球变“黑”;是由于人们乱砍乱伐,使地球变“秃”;是由于人们铺张水,把地球变得干涸。所以,我们一定要记住:“节约是一种习惯”
无论走到哪里,我们都要记住,“节约”是一种糊口,“节约”让人们懂得了资源的重要性,是地球重新穿上纱衣,让地球重新变得潮湿,让地球重新点亮原有的绿色。
“节约”,是人们必需记住的两个字。只有“节约”,才能让人长寿,才能让植物永生,才能让地球长时间保存,不要让地球成为一个点,要让地球成为一个历史。只有节约水、电、气、油,多栽树,少砍树,才能做到“节约”二字的寄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