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新型冠状病毒
张雅鑫
20xx年,我从病毒星球和朋友们一起来到了世界各地,我来到了中国的武汉,朋友们硬要和我去让人们生病。
可是我不想人们生病,我就躲着人们,不让人们生病,朋友们都让很多的家庭再也不能团圆。后来我去和医生说了,我们并不是很难对付,只要好好防护,也会有好的帮助,说完我就回到了病毒星球
经过医生们不断的努力,终于有了对付我们的药,很多的病毒都被消灭了。
大家都回到了病毒星球,有的伙伴还是不放弃,又回到了地球,可是伙伴变得更加强大了,医生们会不会打不过它们呢?哦,因为医生们发明了更加强力的药,病毒们终于都改过自新了,地球就安全了,我很开心!
范文示例:以感恩的心为话题的文章(一篇)
万事开头难,小学作文亦是如此,你肯定为了充实自己作文素材库而来!写作的开始就毫无头绪?《范文示例:以感恩的心为话题的文章(一篇)》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时间如流水,转眼间又到今年的暑假了,在家呆着真无聊。
妈妈不知道怎么回事,却要说她和爸爸要加班,把我送到姑姑家,有一转眼,3天时间过去了,我有点想家了,便给妈妈打了个电话,刚接起来,不知道是谁,就糊里糊涂的喊了一声妈妈,谁知道接电话的是爸爸,爸爸和我说着话,我却没用心听着,说了个啥,都没听来,只听清楚了一句,就是过几天去接你。
10天到了,妈妈怎么还没有来,我便询问姑姑,他们怎么还不来接我,在我的再三追问下,姑姑把实情告诉了我------妈妈住院了,什么,不可能,我大吃一惊,在姑姑的带领下,我到了市医院,找到了妈妈。在平日里刚强的她,如今在病号服的衬托下,显得那么的脆弱,我跑过去,爬到妈妈的身上开始大哭。在爸爸的劝诫下,我停止了哭泣,和妈妈小谈之后,我离开了医院。
过了几天,妈妈出院了,爸爸因为上班忙,不能在家照顾妈妈,说以照顾妈妈的重担就落在了我的身上,医生嘱咐过我,药要用温开水冲服。
于是就拿着半温的开水,来到妈妈面前,先让妈妈把药吃了,
后来我学着医生甩甩温度计,给妈妈量起体温来,病人不能吃油腻的食物,我于是又给妈妈熬了红枣粥,妈妈还直夸我熬得好呢!!
数月后,妈妈的病好了,爸爸也不在加班了,我们一家三口和和睦睦的过起了日子。
唉,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现在才理解了做母亲的苦和累,妈妈,你就等着我来孝敬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