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敬爱的班主任为题的作文
老师像蜡烛,点燃自己照亮我们。
他兢兢业业从教三十多年,他总是耐心的帮我们解决学习上的难题。他看我们的眼神总是充满希望,上学期他和我们成了好朋友。期中考试粗心的我把横折钩写成了横折弯钩,试卷发下来我差点哭了出来,他安慰我说下次考试要细心检查。在他的鼓励下,期末语文我考了一百分。
他就是我们敬爱的班主任景老师。
[写作借鉴] 我的班主任故事文章其一
开学前一天,新班主任发了一条短信,前面我看着觉得还挺好,可最后的四个字不我吓了一跳。你们知道是什么吗?那就是“后果自负”四个字,我心想:“这个老师一定很厉害。”
开学了,到了班里,同学们都在说话,蒋老师一来,同学们都不说话了。可有的男生看老师不说话,于是,他们就开始说话了。开始是四五个说,然后是二十、三十个,后来,全班都开始说话了。突然,蒋老师严肃地说:“安静!”同学们都吓了一大跳,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我想:“这个老师果真很厉害。”
第二天,同学们都知道这位蒋老师很厉害,于是,很多人都不说话了。我从老师脸上看的出,老师很满意。开始上课了,老师用她那动听的声音给我们讲课,讲得非常生动,仿佛我们就到了课文里讲的地方。快放学了,老师留的作业也很少,我心里又想:“其实,这位蒋老师一点也不厉害,只要我们听话,老师一点也不厉害了。”
这位新班主任有一头又黑又长的头发,一双亮晶晶的眼睛,一个小巧的鼻子,皮肤很白,笑起来非常好看。她就是我们的新班主任——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