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课,我值完日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抬头一看,看见了美丽的晚霞,今天的晚霞真美啊!
我目不转睛地望着天空,天空有许许多多的白云,天空的晚霞千变万化,不断地变幻着颜色,先是淡淡的橘红色变成了深红色,由深红色变成了朱红色,又由朱红色变成了紫红色。晚霞的形状也是变幻多端,一会儿好像喝水的杯子,一会儿好像长方形的橡皮擦、电视机、黑板。一会儿又像几只美丽的小鸟,在天空自由的飞翔。一会儿又像我妹妹吃的棉花糖,好看极了。
看着看着,我仿佛也变成了一片晚霞,飞上了天空,与其他晚霞一起在天边踢足球,自由自在的玩耍。过了一会儿,晚霞的颜色愈来愈红,似乎是在天边举行了一场中国的国庆,映着我们的中国红。
不久,晚霞的颜色慢慢地淡了下去,这时天边好像画上了金色,显得华丽而生机勃勃。太阳完全西下了,今天在回家路上看到的晚霞,真美啊!
三年级暑假文章模板
语文学习中一定遇到了小学作文的题目,写作能力的培养十分重要。那么作文怎才写才最好呢?这篇关于《三年级暑假文章模板》的文章能帮助你在写作方面突飞猛进!
星期五的下班时间到了,我和妈妈从单位出来。突然,我听到了一个声音,“咯——咯——咯······”我朝着那声音走了过去,好多只蝈蝈在笼子里大叫:“我要出去!我要出去!”我看见一个板子,上面写着:十元一只。我看着挺可爱,就叫妈妈买下了。
在家里,我上网查找了一些资料,资料上写着:蝈蝈吃水果、白菜、蝗虫、蝉、豆子、胡萝卜。而且,蝈蝈吃一次东西必须要隔二至三天才能再吃一次,别喂太多了,不然生命不长。蝈蝈在进食的时候,要在它下面铺一层用温水的打湿了的帕子,这是因为要缓解蝈蝈的热量。还有,千千万万不要喂它水。
蝈蝈的嘴巴一张一缩,上面的白皮一收一放,四根胡须帮忙把东西送到嘴旁,嘴巴就大口大口的吃进去。这么多部位,真的很难协调啊。
这只蝈蝈一天到晚的任务只有一个,逃出这个竹“牢”。第二天早上一起来,就看到竹屑满桌,它可真厉害啊!是不是用你的张牙舞爪,千年磨出来的利刀把这么结实的竹笼弄断了呀!
看来蝈蝈和其它昆虫都是追求自由的。
假如小学三年级文章
我从小就非常崇拜齐天大圣孙悟空,因为它会七十二变,能与众多神仙大战。无论是比变化,还是比法术,孙悟空都比各路神仙略胜一筹。尤其是与二郎神大战期间,他的招数无穷无尽,变化非凡,让人眼花缭乱。我也是自打看见这一集时,才对孙悟空产生敬佩之情的。
我时常想,如果我能成为孙悟空,该多好啊!这不,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我晚上果真梦见我成了孙悟空……
我翻了一个筋斗云,一下子翻到了正在发生地震的灾区。我看到了那么多因丧失了亲人而悲痛欲绝的人们,也倍感伤心。于是拔了几根毫毛,变出了许多救援的分身,把陷在恐惧和悲痛中的人们全都转移到了安全的地方。安顿好人们之后,我又腾云驾雾向太上老君借来了一些仙丹,给已死去的人们吃下去。他们醒来后,对我十分感激,我还在空中摆了个孙悟空的经典动作。正在我的意的时候,妈妈把我从美梦中叫醒了。我的美梦就此被打断。
我终于过了一把当孙悟空的瘾,虽然不是真的。但我相信,只要我勤学苦练,就一定能成为二十一世纪的“孙悟空”,帮助大家。
[写作]三年级假期文章
星期三的时候,老师告诉我们,星期四到星期六放假,星期天来学校上课。
我们一共放三天假期,大家猜猜我要去哪里了?
第一天的上午,我和爸爸要陪妈妈去凤岗打篮球,那里都是十六、十七岁的人,都是女孩子,还有一位姐姐超级得胖,他一坐下来地都会动。我都要笑死了!中午,我们吃了客家饭,然后就回家了。到了家,我看才两点多,又看了一会儿电视。随后,我和爸爸都吃了妈妈煮的面条,哪味道美极了!晚上,我们到莲花三村刘老根大舞台,看宋小宝等名人演二人转,我还跟宋小宝照相了呢!
第二天,上午,我和爸爸还要陪妈妈去凤岗打篮球,就跟第一天的上午一样,吃的饭也是一样的。下午那就不同了,我去了公园,喂了小鱼,骑了大马,就高高兴兴地上书法班了。
第三天到了,也主是今天。我去了松山湖,那里有山、有湖、有别墅,还有机器猫。那里有非常多好玩的、好吃的、我烤了一块饼干,给妈妈一小块,给爸爸一小块,给自已一小块,感觉那味道美极了!
这就是我的五一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