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范文:快乐的六一小学文章范文
时间过得非常快,不允许停留,如今已是5年级了,是倒数第二个可以过六一的前一天。
老师仍旧上着课,看起来没有什么特别的变化。引起大家注意的是最后一堂课的最后一秒,老师走进教室门,神神秘秘地对我们说:“明天就是六一儿童节,你们明天就要放假,所以老师准备给你们举行一个小型的六一party。”“下午的时候,大家可以不用拘束,可以带来自己想带的东西,和同学们一起分享,感受六一的快乐。”
在老师说完最后一句话的时候,大家愣了一会儿,就不约而同的欢呼起来“耶~”。
下午的时候,大家都早早的来到学校,有的画起了庆祝六一黑板报、有的带来了彩带、带来了气球、带来了糖果。
老师走进教室,让我们把教室里布置一下。等所有都布置好了之后,老师让我们移动了各自的根据地,搬到了一旁。
接下来的各种游戏中,大家玩得不亦乐乎,一会儿,放学铃响起,大家依依惜别的告别了教室。
[推荐写作] 洗车小学文章最新模板
星期天,我在房间里玩得正高兴,忽然听见爸爸说:“洗车了。”我马上跑出房间跟爸爸去洗车。
我提着水桶到水龙头前倒满了一桶清水,再找来几块布放进桶里,然后来到汽车前。啊!汽车真脏呀。车身上粘满了灰尘,我用手指一摸就留下了一个一”字。我立刻用清水冲湿汽车,然后在布上放上洗洁精用力地擦,一会儿汽车被我擦得干干净净,我看了看高高的车顶焦急地问爸爸:“车顶这么高,我怎么擦呢?”爸爸说:“我来擦吧。”于是我和爸爸分工合作终于把脏脏的汽车洗干净了,虽然我很累,可我很开心。这时妈妈抱着弟弟走出来笑咪咪地说:“你长大了,爸爸爱你,你也懂得爱爸爸了。”我说:“是呀,我长大了,以后我要多帮你们做事。”
我们高兴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