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小学一年一度的足球联赛在春景春色明媚的四月开始了!
今天是我们三年级一班和五班比赛。这真是一场激烈的比赛啊!我们班五名自信满满的运动员站到了赛场上,他们穿戴红色的足球服,更加英姿勃发。老师说我们的队服和国家队的队服一个颜色,穿上后格外得帅气。今天看来,果真是这样。比赛开始了,两队的队员都一个个精神丰满,似乎都要立即展示一下自己的高超球技,裁判员已吹响比赛开始的哨音后,足球就马上被我队队长朱昶昊先发制人中断球。球马上被对方拦截,熊泓淼立刻带球过人,球又被我队控制住,说时迟,那时快,就在一眨眼的功夫,朱昶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脚踢进了对方的球门,“球进了!”拉拉队高声呐喊,裁判员出示:1:0。拉拉队又是一阵狂热的加油声,此起彼伏。
上半场结束,我队已显著的上风领先。运动员们轻微休息后调整,下半场立刻“开战”。不一会儿,运动员们一个个满头大汗,但他们依然在顽强拼搏。我们在下面观看,心情也十分紧张,但愿我们队能赢。经由激烈的拼抢,经由刚才的家长指导,我们队以8:0的优异战绩获得胜利。我们兴奋地欢呼起来:“三一三一,勇争第一,三一最棒,我们赢了!”我为我是三一班的一员而感到自豪!
钢笔小学文章最新模板
钢笔是我们学习中一种必不可少的学习工具。因为我马上就要上三年级了,于是,妈妈就给我买了一支漂亮的钢笔。
我的钢笔穿着蓝色上衣和蓝色裤子,很像一位海军战士。每当我把它的上衣脱掉,它那尖尖的头就露了出来,显得特别英俊潇洒。当钢笔饿的时候,它就不再为我服务了,我就只能把它喂饱才行。钢笔的肚子在它那细细的身体里,我喂它时,必须把它的上衣和裤子都脱掉,才能把食物放进它那细细的肚子里。
钢笔曾为我做过不少事情。因为我听说我的伙伴们都在家里努力地练习钢笔字,于是我就让妈妈给我买了一本字帖来练字,刚一拿到字帖,我就兴高采烈的让我的钢笔出马上阵了。由于这时我第一次临描钢笔字,所以描出来的结果令我不太满意。我伤心的望着我的钢笔,忽然,我好像听到了我的钢笔在对我说:“小主人,这是你第一次描,描成这样就已经不错了,下次描的时候,一定会比这次描的好,继续努力吧,我相信你能描的更好。”听了钢笔的话,我的心里立刻又充满了勇气,于是我再次拿起了笔,写了起来。
果然,这一张就比上一张有了很大的进步,我高兴地望着我的钢笔,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