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今天我们要去游学,所以我们一大早就向着玄武湖公园出发了。一路上,我还想组织大家唱首歌,可是同学们却像刚出笼的小鸟一样,叽叽喳喳的。因为他们很兴奋,这种大家一起出来玩的机会真的很难得,我也就算了。
到了目的地,我们先来到游乐场,玩了阿拉伯飞毯,去森林打猎------。其中,阿拉伯飞毯和我以前玩的海盗船很相似,我很喜欢玩。随后,我们进入了飞禽世界,去看了表演。可爱的小鹦鹉在滑滑梯、骑独轮车、跳舞------最吸引我的是它在走钢丝是的模样,两只爪子抓得紧紧的,横着身子一点点移动着。我都很紧张,生怕它会随时掉下来。可它一点也不害怕,稳稳地、安全地做了过去。同学们都为它精彩的表演鼓掌呢。
我们还看到了许多飞禽,有天鹅、孔雀、鸽子、鸵鸟、鸭子------最好玩的是一只孔雀,它很胆小,害怕人,爬上了树不敢下来了。是不是看我们太调皮了,所以不敢下来了?
等我们参观完,已经是中午了,我们找了一片草坪,在上面美美的吃了一顿。就这样,结束了今天快乐的旅程。
背书小学文章
我在南湖中园小学生活了近5年,当然会有一些趣事让我记忆犹新。今天我就要给你讲一个非常有趣而又有些尴尬的故事。
这是一件发生在我身上的真实故事。今天重谈这件事,我仍然感觉到不好意思。那是半年前一个忙碌的早晨,我起晚了,手忙脚乱。妈妈不停地催促我,再加上自己也非常着急,匆忙洗漱完毕,我左手拎着早餐袋,右手拽着校服一头冲进电梯间。我和妈妈面对着面站着,妈妈的抱怨声从我耳边飘过,我心里暗自庆幸:还好,不会迟到。等到了小区门口,妈妈停好车,我拔腿就往学校方向跑去。突然,妈妈在身后叫住我:“晨晨,你的书包呢?”我摸摸肩膀,发觉自己没有背书包,“肯定在车上,”我边说边回头找,但是没有找到我的书包。“妈妈,早晨不是您给我拿的书包吗?”我带着期望的眼神望着妈妈,想听到一个肯定的答案。妈妈摇摇头,我一下傻了!脑子里一片空白。片刻之后,我的心里又急得要哭,我怎么会把书包落在家里呢?肩上轻飘飘的心里沉甸甸的感觉好难受,我该怎么和老师解释?老师会不会责备我,同学们会不会笑话我呢?哎,难过死了!可是还要硬着头皮低着头往学校去。一路上我用眼角扫瞄其他同学,想找出一个跟我一样没有带书包的,可是除了我没有别人了。往学校去的路只有不到200米,可是我却觉得有20xx米这样长。我感到别人都在看我这个没有背书包的女生,好丢人,好尴尬呀!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样走进学校大门,又是如何走进教室的。
有过这样一次没背书包的经历,我再也没有忘记过自己的书包,我还是喜欢肩上书包沉甸甸的感觉。今天说起这件有趣的往事,感觉很轻松,可是你一定明白当时我的心情有多着急吧。这真是一件另人尴尬的趣事!
考试小学文章
每个人的心里多多少少都藏着一些隐秘,其实我也相同,尽管我的隐秘很快都会被发现,但也没办法,现在我就来说说我的隐秘吧!
之前我考试分数比较差的时分,我回家榜首件事就是跟妈妈说:“我书包有隐秘,你先不要翻我的书包喔!”由于我怕妈妈看了会气愤,会一向碎碎念,刚开端妈妈会觉得我很古怪,但尊重我,并不会立刻翻我的书包,不过到最后考卷要签名的时分,我仍是有必要拿给妈妈看才行。唉!我的隐秘很快就被看穿了,真的是太惨了。妈妈看到考卷之后立刻怒气冲冲,一向怪我粗枝大叶,我听了也很不快乐,这种景象常常发作,但是妈妈念我,我遇到考试的时分就会更严重,心里就会显现巨大的压迫感,反而考得更欠好。
后来妈妈也发现这样恶性循环欠好,就改变方法,开端跟我一同评论考欠好的原因是什么?是粗枝大叶仍是不会,所以妈妈和我逐个处理不会的当地。由于我一般都是粗枝大叶,所以妈妈就告诉我要仔细温习和一些查看的诀窍和办法,而且鼓舞我要加油。我依照妈妈说的去做,这次期中考粗枝大叶的状况就减少了,妈妈也觉得我前进了,快乐得不得了呢!
我不必再忧虑这个“考卷”隐秘被妈妈发现,由于妈妈说:“不论你考得怎么?你都是妈妈的乖儿子。重要的是要了解自己的缺陷,然后去改进它。”通过几回的藏隐秘事情后,我跟妈妈都成长了不少,妈妈学习到怎么协助我面临课业上的种种困难,也会尽量用鼓舞的方法,让我添加决心。而我也学习到当心作答、用心查看的好习惯,再也不会由于考试伤了互相的爱情,真是大快人心呀!这也算是藏隐秘的意外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