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各位同学:
大家好!
现在请允许我代表受助的莘莘学子对XXXX教育基金会表示衷心的感谢。
对于我们这些穷苦人家的孩子而言,知识就是我们的渴望,大学就是我们的期盼。十二年的艰苦拼搏和努力奋斗终于让我们获得了那张做梦都想要的大学录取通知书。我们心潮不已,我们的内心激情澎湃,过往的酸甜苦辣也都过去了。然而录取通知书上高昂的学杂费让我们在欣喜之余更平添了几许忧愁,本就经济拮据的家庭更是愁眉不展,可谓是“愁云惨淡”。正当我们为上大学所需的就读费用发愁时,贵村教育基金会就送来了福音,让困窘的家庭又燃起了新的希望,让我们这群茫然无措、徘徊不定的莘莘学子更加坚定了一种信念:知识改变命运,磨难锻造人生。
我想,这不仅仅是一次助学行动,更是一次爱的鼓舞,爱的奉献,一次爱的传递,爱的升华。请相信,你们心中浓烈的爱意将通过我们而延伸到神州大地、五湖四海。
我们坚信,生活是美好的,未来我们将继续发扬这种爱心事业,这个社会将会是一个充满爱心的社会!
我相信,大爱无疆,爱心无界!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