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星期的星期二,我一大早就起床了,怀怀着兴奋地心情来到了天宫庄园。
一停车,我们就迫不及待得下了车,在导游的带领下,我们先来到了植物世界,这是一个充满绿色的地方,各各种植物翠色欲流,美得不能在美了,刚进门,就就闻到了一股令人心旷神怡的清香。我们在这片绿园中穿梭,走了好久,腿有点酸了,也开始冒汗了,于是,我们就走出了这个美丽的地方。
刚刚出门,我们几个女生就兴奋地跑向丛林攀爬区了,那里有各种各样攀爬的东西,让我们的手都发痒了,于是便不顾老师,就放下书包去玩了,先玩的是走那一个个网,我们几个像探险家一样,在里面爬来爬去,不久,老师来了,顾老师说了我们几句,就给我们拍照,但我们几个可是急性子,只拍了几张,便罢工了,我我们一起冲向了丛林攀爬区,我们像脱缰的野马一般,冲向了没玩过的地方,我们在里面穿梭着,我们一边玩,老师也一边给我们拍照,给我们留做纪念。就这样,我们过关斩将,闯过了所有的关,老师便带我们去别的地方了。zb258.COm
这回,我们到了游乐城,我和张锦丹一起去买门票,完玩了空中漫步,那是车在铁轨上自己脚踏前进的,我们一边玩,一边也撒下了那一声声的笑声。
后来我们就去吃午饭了,在饭桌上,我们互相吃零食,充满了快乐的笑声。
吃完了饭,我们还走了两条长廊,非物质遗产中心和服装博物馆这些地方。最后,我们便拖着疲劳的身体回到了学校。
这一天,我们都很高兴,都很快乐,但累也是有的。但和快乐来比,早就已经不算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