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小时候,每当我看见别人拿着一本书专心致志地看着,我就想‘等我上小学了,我要聚精会神地听老师讲课;仔仔细细的写作业;专心致志读一本书。
现在我越来越喜欢读书了,有时,同学们在高高兴兴玩耍的时候,我在全神贯注的看书;有时,有的人在叫我,我也不会暂停。
今年,我们的语文老师让我们读【名人故事】这本书,它不但讲得是50位名人的故事,还讲了我们做事的道理。我为它们的故事而感动;我为他们的美好生活感到快了;我为他们舍己为人的精神感到骄傲。
有一次的英语课上,老师让我们背单词,而我取拿出一本书来看的如醉如痴,好像到了一个书的海洋。这时已经上课了,老师用书帕打着我的桌子,我才发现上课了,我迅速的放下书本,听老师讲课。我就拿出一本书来看看
在我读完几本书后,感觉我写的作文生动形象,好词佳句很多。以后我要多看些对我有用的,作文会写得更生动。
我的故事真精彩!
我最敬佩的妈妈文章(篇四)
有人敬佩默默工作的清洁工,有人敬佩救死扶伤的医生……而我最敬佩的人,是一位平平凡凡、普普通通的人,她就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长着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发,水汪汪的眼睛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有几次向她提要求,可都被她的嘴打败了。她的身材不是很胖,比较高,并且我的妈妈是个做事有始有终的人。
现在我们家的植物如果没有妈妈,就不会长的这么好。妈妈每天早上都会给植物浇水,不管时间多么的紧急,妈妈都坚持每天浇水。现在阳台上的绿色可是生机勃勃,这可多亏了妈妈啊!有一次,因为时间太急了,忘了浇水,中午一回到家,妈妈就冲向阳台,立刻给植物浇水。看,妈妈做事是多么有始有终啊。我相信,在妈妈的坚持下,一定会把植物养得更好。
我的妈妈不仅有始有终,还很细心。
有一次,因为我想养狗,可对狗的了解又不多,所以妈妈便开始查相关资料。首先,查有哪些品种的狗,并问我喜欢哪种犬,再主要地去了解这种犬的生活习性,还把它的习性跟特征打印出来,有时间还在上面补充着笔记呢。
这就是我敬佩的妈妈,她做事既有始有终,又很细心,相信我长大了,能比妈妈做得更好。
我与文明的文章其一
众所周知,八礼四仪中有游览之理这么一说,所以我们一定要留意文明出行。
我们在旅游时,常常可以发现有许多人为了自己的利便,他们会把吃完东西之后的垃圾等直接随手就地乱扔,这些垃圾会随风飘扬,会落到草地、河流、甚至会挂在树枝上,使大天然母亲遭受到严峻的破坏,大大减少了大天然的美感,同时会大大加大环卫工人的劳动量,所以我建议大家出门时随身携带一个布袋,用于收集出行过程中的垃圾,便于集中处理,而且布袋属于环保产品,可轮回使用也可以在大天然中充分降解,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呢?
旅游出行过程中,还有许多人为了良好的拍照效果,喜欢爬上树木或雕塑的上面拍照,固然这样拍出的照片效果比较好,但是久而久之就会对树木以及雕塑造成破坏,而且会造成很大的安全隐患,我们会常常发现在一些热点的取景点四周的树木、雕塑等已遭受严峻的破损,我觉得可以通过一些拍照技术的进步或处理来达到拍摄的最佳效果,同时也降低了安全隐患又保护了环境,何乐而不为呢?
除此之外,还有许多人为了走捷径、减少走路的间隔,会肆意的辚轹草坪,甚至会带着小孩子一起踩踏,可能“保护草坪、人人有责、小草也有生命”的公益用语就在草坪上面直立着,但是许多人就是视而不见,实在他们真的没有看见吗?他们可能仅仅为了自己的利便,而无视这些草坪的生命和公益用语,甚至在小孩子的心目中造成非常不良的示范作用,我建议大家应该保护好草坪,不能为了自己的个人利便而破坏公共的绿化,多走路还有利于身体健康,何乐而不为呢?
同学们,为了不让大天然受到破坏,为了夸姣的天然环境,也为了自己的健康、安全,我们要从自己以及身边人做起,让文明旅游伴我们一起同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