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蛋炒饭的日记
今天中午,因为爸爸、妈妈不在家,所以,我决定在伯伯的指导下自己炒蛋炒饭吃。
伯伯告诉我,首先,把油倒进锅子里,打开液化气灶,等油冒烟了就把昨天晚上的剩饭倒进锅子里,然后,把饭铲倒锅子的一边,打两个鸡蛋下去,用锅铲把蛋稍微炒一下就可以和饭一起炒了,这时,,把火腿肠切成小方块,再把葱切好。大约炒了5分钟左右,饭炒成一颗颗的了,伯伯告诉我放一勺盐,并把切好的火腿肠投入锅中,继续炒。不一会儿,我发现锅子里的蛋炒饭金灿灿、香喷喷的,看得我直流口水。“伯伯,可以吃了吗?”“再炒一会儿,会更香更好吃的。”伯伯说。“哦!”我又炒了2分钟左右,只见锅里的蛋炒饭像极了麦田里成熟的麦穗,金灿灿的,真好看!“出锅啰!”我兴奋地把蛋炒饭全部铲到碗中,迫不及待地尝了一口,哇!味道好极了!
[写作分享] 我学会了溜冰文章之一
语文学习中一定遇到了小学作文的题目,细观察与多阅读能提高自己的作文水平。那么作文怎才写才最好呢?这篇关于《[写作分享] 我学会了溜冰文章之一》的文章能帮助你在写作方面突飞猛进!
以前,我看别的小朋友都会滑冰,而我却不会。于是,我让妈妈给我买了一套滑冰鞋。我看别人都像跑一样的滑冰,我却两腿往外蹬,像片子《举起手来》上的小鬼子似的。
后来,我慢慢的学,竟学会了!我猛地往后边一看,才知道是我的朋友朱小康和马浩源在轻轻的推我。他俩忽然松开手,我就重重的摔了一跤。
然后,妈妈扶着我一步一步的走,第二天晚上,我已经可以扶着门走了,可是我碰到一个电动门,就当我快走到头的时候,我又重重的摔了一跤。我又重新站了起来继承走……第三天晚上,我拿着一根长度恰好能接触到地面的棍子捣着地面滑。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竟然奇迹般的学会了!固然不能说非常非常的快。但最少能遇上大家的速度了。
那天我非常非常的兴奋,由于我又学会了一件事情——滑冰。
我学会了童装导购文章之四
今天,我学会了童装导购,因为妈妈要外出拿货,所以我一个人在店里。
妈妈说,在他回来之前,我卖了的东西,赚了的钱就是我的。我期待着快点有人来买衣服,可是天不遂人愿,等了很久,还是没有一个人,刚抱怨完,一位阿姨和一个小弟弟就走了进来,我心里暗自窃喜:真是说曹操曹操就到啊!我赶紧迎上前去。
“你好,是想看看衣服还是鞋子?”我说话的时候有点胆怯。
“我想要一件上衣。”旁边的那个小弟弟说。
我拿了一件浅绿色的上衣过来,问,:“这个你喜欢吗?”
小弟弟摇摇头,表示不喜欢,旁边的阿姨也表示不太喜欢。
我又拿了件白色的上衣,小弟弟还是不喜欢,可是这次阿姨觉得还可以。我心里想:这年头,导购员都不好当了,可是顾客就是上帝,也只好顺从他们的心意。
我又拿了一件黑色的,这次阿姨跟小弟弟都说挺好看的,于是我问:“阿姨,小弟弟穿多大码的衣服呀?”阿姨回答:“好像是120吧!”“那等一下,我去给你们拿。”我找到了这件衣服的120码,然后拿过去给那个小弟弟比量了一下,还挺合身。我又说阿姨:“你们还有别的需要吗??”阿姨回答:“再买件衣服和一双鞋,正好搭配一套吧!这件穿着也挺好看。”
于是我又找来了与这件衣服搭配的裤子,把上衣和裤子连在一起,在小弟弟身上比量了一下,别说还挺好看。“小弟弟可真帅气!”我对阿姨说,阿姨笑了笑说:“还真挺好看的!”这次我不再胆怯,而是大方的与他们交流,甚至还有一些高兴呢,因为我马上就要卖出去一件上衣,一条裤子和一双鞋了!想想就兴奋!
我选的一双蓝色的板鞋,可能是出于太喜欢蓝色的缘故吧,小弟弟想都没想就说他喜欢,阿姨也看好了这双鞋,于是我询问了小弟弟的鞋码,找到了相对应的鞋子,又给他换上试了试,结果这一换不要紧,他不脱了,阿姨看这个鞋码刚合适,于是就让他穿着了。
到了结账的时候我算出了打七折的价钱,然后报给了这个阿姨,阿姨说:“能不能再便宜点了?”“阿姨,我们是专卖店,打折完之后就不能再讲价了。”“那行吧!”阿姨交了现金,就和小弟弟就拎着大包小包回家啦!
今天我借用妈妈的店铺赚到了我人生的第一桶金,并且到了做一个导购员的辛苦,我们应该尊重每一个行业的人。
尽管今天很累,但是我仍然觉得很开心。
教你写写作: 小学生文章我学会了游泳推荐一则
作文对于学生来是说一定是家常便饭了,你一定希望自己写作的时候行如流水。优秀的作文究竟是怎样抒写的?《教你写写作: 小学生文章我学会了游泳推荐一则》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暑假里,爸爸妈妈带我来到美丽的海边城市厦门,在这里我学会了游泳。我们来到海边,第一次看的大海,我情不自禁的叫道:真美啊!这里的海真蓝啊!我迫不及待地跳进了水里,没站稳,喝了好几口海水,真咸啊!我双手拼命往前划,可是身体就是要往下沉,爸爸在旁边偷偷的笑。以前看见运动员在水里做各种优美的动作,我以为学游泳很简单,想不到还真难啊!
这时妈妈递给我一个游泳圈,我坚决不要,我今天一定要把游泳学会。爸爸走过来对我说:好样的!我来教你吧。游泳的时候,脚一定要用力往后蹬,双手要使劲往前划。爸爸在前面做示范,我再后面跟着游,不一会儿,奇迹出现了,我的身体附在了水面。我高兴极了,妈妈也在旁边为我鼓掌加油。暑假里我终于学会了游泳。
同时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什么事情不是天生就会的,需要经过不懈的努力,勇往直前,才能取得成功。
写作范本: 我学会了滑滑板文章精选一篇
万事开头难,小学作文亦是如此,你一定希望自己写作的时候行如流水。百里挑一的作文是如何写作的?这篇关于《写作范本: 我学会了滑滑板文章精选一篇》的文章能帮助你在写作方面突飞猛进!
在我上幼儿园的时候,看着那些上了小学的大哥哥在两轮滑板上自由安闲滑动的时候,特别帅气,我也特别想像他们一样,这个梦想一直到我上四年级的时候才实现。
那是一个晴朗的下战书,我和小伙伴在小区玩游戏,我看见奇奇有滑板,便向他借了滑板想训练一下,可是刚一上去,就摔倒了,引得小伙伴们哄堂大笑,于是我立下决心,一定要学会滑滑板车。
第二天,我就开始训练了,陶仔拉着我慢慢地向前走,我还不认识这个滑板,他走着走着,我脚下的滑板忽然不听使唤左摇右晃,又摔了一跤。我不灰心,继承训练,这一次我会控制滑板了。后来,我自己训练,但每次都是行驶不到五米就倒了。固然摔得我鼻青脸肿,但是我仍不抛却,继承努力训练,吸取了其中的经验,终于能在一条直线上行驶了。
第三天,我又训练拐弯,我知道在拐弯的一刹那会失去平衡,在这一瞬间必需控制住,但是实际训练的时候,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我试了好多次都不行。终于在摔了无数次跤后找到了拐弯中的那种感觉,并知道了如何应对。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第四天下战书,我忽然发现我全部都会了,会直线上行驶,会连续拐弯,我兴奋的跳了起来,立即跑回家告诉妈妈,我学会啦!妈妈为了鼓励我,给我买了一个两轮滑板,当作我的六一儿童节礼物!
通过这次经历,我明白了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秦二百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