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游笔架山作文
刚进笔架山,在我们面前便展示出一片汪洋大海,海浪拍打着海面,击起一缕缕晶莹透明的水花,仿佛是九天仙女抛下的水晶花。我们乘坐具有独特风味的小艇,向海对面飘去,任海风与激起的浪花直扑自己的脸上,也毫不在意。小艇来到蔚蓝色的大海中央,海风轻轻吹,海浪轻轻的涌,仿佛置身于诗情画意之中,美不胜收,美不可言。以前听说在这海洋的深处有一条神奇的小路,每当海水退潮时,这条小路就会出现,这条小路将会把你送到海的彼岸。
到了笔架山的山脚下,我们稍作歇息,几分钟后我们将会向笔架山的最高峰发起突击。笔架山一共有180余个台阶,每个台阶都有一个美妙动听的故事和悠久的历史。以为这里的台阶十分多,我走到一半就走不动了;台阶十分陡,人走在上面仿佛要滑下来一样。为了最后的胜利,我又鼓足力气,向至高点奔去。躲在树林里的知了唱起了动听的歌,仿佛在说小姑娘,别放弃,马上到终点了。经过几分钟的艰苦奋战,我们终于站到山的顶点。站在山上向下望,四周一片蔚蓝,宁静,树木苍翠,草木葱茏,仿佛将人带入了绮丽的梦境一般,好不自在。吹着天地间最纯净的风,望着这神话般的世界,我醉了,醉的悠闲自在
海水呀,你流吧流吧,装载着我们童年的快乐向远方跑去;青山呀,你绿吧绿吧,装载着我们中国人民的希望,展现中国的恢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