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游佛山范文
今天,我和妈妈以及姑姑她们去了佛山。
来到佛山,首先,我们来到了祖庙路。只见祖庙路的街道上车水马龙,行人车辆川流不息既热闹又拥挤。但是,这里虽然繁华,可空气太差了。汽车排出的废气,路边的服装店为了引人注目而装修的木方砖的油漆味儿,难闻极了,真令人身心烦躁。
接着我们来到旧街燎原路。这一条街道上古木参天,树木葱茏,行人稀少,空气清新,真令人神清气爽。一阵微风吹来,路旁青翠欲滴的树木的叶子微微摆动。人一看,便觉得心旷神怡。路旁的一家家物廉价美的服装店、精品店,装修得朴素自然,一点也不显得过分,摆设别致且玲珑悦目。
仅仅两条路,也有如此大的区别!一条路深受商业气味与废气的污染,而另一条路却空气清新,纯朴自然。这不都是我们人类一手所为吗?亲爱的人们,在地球母亲尚未完全绝望之时, 醒悟吧!从现在开始,珍惜你身边的每一滴水珠,珍惜你身边的每一片绿色,珍惜你身边的每一把土壤,珍惜你身边的每一个美好的环境,珍惜你身边的每一阵清香,珍惜你身边的每一声欢乐的鸟啼,珍惜你身边的每一条自由自在的鱼儿。总而言之,珍惜大自然赋予人类的所有美好的一切!从今天开始,为了我们能拥有这鸟语花香的环境,为了我们的子孙万代还能拥有。学会珍惜每一片美丽的赏心悦目的绿色吧!
游舟山作文(示例范文)
今天,我们家和同学一家相约自驾游舟山。清晨我们便兴高采烈地出发了,
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只不过在途中发现了一辆车在自燃,浓烟滚滚,把我都吓死了。沿途我们经过了杭州湾跨海大桥、舟山跨海大桥,桥好长好高,非常雄伟。下午2点到了舟山,我们办好住宿,吃了点饭便赶到了朱家尖海边海滩玩。啊!海浪一浪高过一浪,海面一望无边真宽广,我们赤了脚踩在软软的沙子上面,好舒服。我和小朋友一起追逐玩水真开心。好想永远生活在海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