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出现了一件很令人兴奋的事情,就是我发工资了,虽然仅有少少的一千多点,可是我还是很开心,因为我不用再从家里要钱了,我能够自我挣钱养活自我了,这也算是我自立更生了。呵呵,这让我对接下来的工作一下就充满了干劲。
这周做的都是重复上周没做完的事情,套套价看看书,这周大家都很忙,都顾不上我了,我把上周留下的工作用了三天把它赶完了,认真检查了一遍后我拿去给xx师傅检查了,xx师傅没看多久就检查出了我套价时,有些地方套价套的不对,比如装饰工程,我把装饰材料套错了,有些材料套错了总造价就高了很多,有些装饰材料100平方米相差两三千元,这样积累起来就差很多了,还有就是取费表没设置好,这也会造成造价有很大的差距。
经过xx师傅的指导我花了一天时间重新把错误的地方更改了过来,再次给xx师傅看了一下这次一次性经过,工作做完了xx师傅也没有及时的给我布置新的任务,只是让我好好看看定额看看计算规则,想想我看定额肯定是看不下去的,我不能这样光坐着吧,于是我就去给办公室的钢筋放样师傅打下手去了。
一周就这么过去了,一晃就过去了五天,星期天两天要去玩玩,来这边这么久都没出去玩过,所以这周我要好好放松一下,这样才能够更好的学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