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周末日记范文简短
这几天可真热啊,每天都是烈日炎炎。周末,爸爸妈妈带着我来到都江堰虹口避暑。
虹口地处群山之中,一条大河在山间奔流而下。这里空气清新,气候凉爽,每到夏日总是游人如织。虹口最好玩的当属漂流,出发之前,我就和爸爸约好了要一起去漂流。
漂流的起点是一个五米高的陡峭斜坡。我们刚坐上双人橡皮艇,工作人员就把皮艇推下了陡坡。啊!我们都吓得尖叫了起来。可我刚缓过神来,又不禁被眼前的景象震撼住了。前面的大浪有三四米高,我们立刻被浪花打成了落汤鸡,但我们的旅程才刚刚开始。没过多久,我们漂到一个农家乐附近,岸边的人们用各种盆子、水枪向我们泼水,我们也用水枪还击,把他们打跑了。
又过了一会儿,我们漂到一个浅滩。我灵机一动,招呼爸爸连忙上了岸,在一块大石头后面埋伏了起来。等到其他橡皮艇漂过来时,我们突然跳出来用水枪打了他们一个措手不及。可能大家都觉得这很好玩,越来越多的漂流者加入了我们。不久,我们的“五百大军”把这条小河封得水泄不通,后面的漂流者都只能投降。
然后,我们又上船继续漂流。过了很长时间,我们终于到达了终点。下船的时候,猜我遇见了谁?是我们班的王思琪,我还给她表演了游泳。
这次漂流可真是惊险刺激,明年夏天我还要来玩。
关于周末日记(精选7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