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6日 星期日 多云有小雨
美丽的宝泉水库
今天我们几个同学去宝泉水库游玩,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不一会就到了停车场。
到了那里一看,人可真多呀!大人们去排队买票,我们就在一旁玩“西游记”的游戏,我扮演的是猪八戒,是不是很像呀?不话笑我哦!经过了长长的买票和堵车时间,我们终于到达了景区。景区里面有山有水,那些山高大雄伟,那些水绿绿的,清澈见底,可以看到水底的石头和植物,还有许许多多大大小小的瀑布,这些瀑布有的飞流直下,有的层层叠叠,还有的像水帘洞,漂亮极了!
我们又翻山越岭,费了九年二虎之力,终于登上了山顶。山顶上有一个玻璃栈道,站在玻璃栈道上面向下望,可以望到一条长长的瀑布,觉得那条瀑布就在脚底下。
接着我们就开始下山,下山的路比上山的路轻松许多,尽管非常累,但一路上也是欢声笑语。
今天真是既累又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