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快乐的周末日记精选
今天已经是星期天了,但是妈妈依然还是叫我呆在家里好好学习。可是,我的心早已经飞向那栽满又大又甜的草莓的地方了。于是,我情不自禁地唱起了一首伤心的歌:“我没自由、失自由,伤心痛心眼泪流......”突然间妈妈对我说:“小濠,你真的很想去草莓场摘草莓吗?”我连忙点点头并且说:“是”。“那就快去吧”妈妈说。
于是,我和弟弟就马上骑着自己的“宝马”以360公里秒的速度去到了草莓场。我们先停好车后就马上下草莓场摘草莓了。我们就像两个饿狼一样,一看到“食物”就马上狼吞虎咽地吃起来了。我不说你还不知道,一说出来就吓了你一跳,我们居然做出那种事——吃完场主三亩地的草莓;不过你可不要误会了,我们只是各在场主的每一亩地吃完两斤草莓而已。
到了最后,我和弟弟一致认为如果不买两、三斤草莓回家那也太对不起场主和妈妈了。于是,我们通过刚才吃过那么多的草莓一致认为第三亩地的草莓是的,因为它又大又甜。于是,我们就马上开始动工了,我们选了又大又甜的草莓装在刚才进来时场主给我们的那两个盘子。直到装满为止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草莓场,把草莓端到收银台去付钱,经过一称是3.5斤,我付了14元钱后就带着“胜利品”回家给家人尝一尝。
这就是我快乐的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