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她是一个文静、善良、漂亮的女孩,我的同桌她有着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一双像宝石般的眼睛,一个明星般的鼻子,一个笑起来像心形一样的嘴巴,身材很瘦,个子很高。我的同桌在班里是被人称为书呆子为什么称她为书呆子呢?我们一起来听听吧!
我的同桌她无论走到哪里手里总是捧着一本书,记得有一次我和她一起去学校的大榕树下乘凉,她坐在秋千上一边看书一边轻轻的晃动着秋千,我靠在树边看着她在看书,过了一会儿我叫同桌要不要一起去打羽毛球,她没反应,我又叫了她一次,她猛的抬起头看着我说啊!什么?喝水我不要,我不知道说什么好,只好再说一遍要不要一起去打羽毛球,我心想看书看得也快睡着了吧!这就是我的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