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
我有一个冤家,也许你们会猜那究竟是谁?其实他就是我的同桌张宁。他长着一双浓眉大眼,矮矮地鼻子下面长着一张大嘴巴,最具特色的就是他的头了,很像一个方块儿,而且黑黑的 。虽说张宁常和我斗嘴,算是我的冤家,可是在他身上还是有许多闪光的地方,请听我细细道来吧!
张宁是个乐于助人的人。记得有一次,我的钢笔没带,他便把钢笔放在我的桌上,小声说给你,这支钢笔可是我的宝贝,记得一会用完还我。虽说刚借就催着还,可是我还是得谢谢他。还有一次 下课的时候,我订正作业,可是忘了带透明胶,问前后座位的同学借,他们都没带。我心急如焚,该怎么办呀?总不能划掉了给老师看呀。我的心一下子像掉进了一个无底洞一样张宁从教室外面进 来,看见后递给我透明胶,说是要用这个吗?给你。我抬头一看,像抓住了救星一般,原来还是张宁。一次次的帮助,让我看到了他是个乐于助人的人,也使我们成为了朋友。
张宁的特长是跑步。你们可别小看了他哦!他的跑步速度非常快。记得一次在体育课上,老师让我们比赛跑步。张宁和几个男生一起赛跑,刚刚起步有的同学就慢下来了,只见他一直遥遥领先于其他同 学,一溜烟就不见了!
你们瞧,这就是我的同桌冤家,一个活泼开朗的男孩张宁,你们喜欢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