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是我们班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班长。她的学习在我们班可是五星级的,语文、数学都被她拿下,老师们对她是倍加信任。
她呀,不光学习好,品格也非常不错。有一次,一位同学要用一些纸,可是,这位同学由于粗心忘记了带纸。我的同桌二话没说就把自己的纸给了这位同学。看,她就是这样善待每一位同学,真 不愧是班长。
这一次期中考试,我没有考好,心里很难过,便哭了起来。同桌看见了,连忙安慰我别哭了,这次没考好还有下次嘛,别灰心,下次肯定会考好的!她一边说还一边给我擦眼泪。这时, 我心里觉得暖洋洋的。
钢琴,算得上是她最拿手的科目之一了。一上钢琴课,她就象吃了兴奋剂一样,蹦来蹦去。钢琴课上,她总是对多错少,钢琴老师自然也特别喜欢她。
当然,每个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她的弱点就是跑步。她的短跑还算可以,长跑就是七窍通了六窍一窍不通了。你看她,一开始还是跑着,越跑越慢,后来,就索性开始走了。结果跑了个倒 数第一。
哎,你看,我都忘了告诉你她的名字了,她的名字叫赵彩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