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虽然是个调皮、捣蛋的男孩子,但是他很聪明也很乐于助人。
他非常幽默,当我生气时,他总是做出怪异的动作,把我逗乐,我一看到他滑稽的样子,就忍不住开怀大笑,一下子烦恼就抛到九霄云外了。
说他调皮,其实他并不怎么调皮,只是很幽默。说他乐于助人,因为他经常帮助他人。
有一次,我在做数学课堂作业时,修正带突然掉到了地上,摔得稀巴烂。他却毫不犹豫地把修正带拿上来,专心致志地修起来。我说谢谢,不用了。但他却说没关系,我顺便练一练我修修正 带的本领。刚说完,又开始修了。过了不到两分钟,一个崭新、可用的修正带展现在我的眼前。我兴奋不已,便说请问,需要我帮你做些什么吗?他慷慨地说不用了,同桌就要互相帮助。
类似这样的事情很多,他那乐于助人的精神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听到这,你一定会以为他是一个各方面都很优秀的好学生吧。其实,他的缺点还不少呢?比如上课不专心听讲、学习上与老师作对、不做作业等等。如果他能把这些缺点一一改掉,相信他就是一个德 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了。
你猜到他是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