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是一位活泼可爱的小女生。她已经11岁了,更我差不多大了,个子在我们班也不算矮。她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让她看到五彩缤纷的世界;她总是面带微笑;她有两只能干的手,她能写出漂亮 的字。
她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好学生。比如说语文老师说她的作文写得形象生动,还让她到讲台上去读呢!音乐老师说她唱歌很好听,像一只美丽的百灵鸟。英语老师夸她英语本子上的字非常漂亮,像外国人 写的一样了
她有许多的优点,其中她最乐于帮助别人。记得有一次下课时我有许多的英语单词不会读,就去找我们班的大队长杜雨桑,她连理都不理我,只管在和我们班的其她女同学聊天。我又去找我们的英语老 师可张老师,可是我一进办公室就看到张老师不在,然后我就去找张老师,可哪也找不到。当我垂头丧气进教室时,我的同桌就笑眯眯的问我杜艺玮,你需要帮助吗?我垂头丧气地说我有几 个英语单词不会读,你能教我吗?当然问题!她爽快地说。她一边教我读,一边教我这个单词的音标,才过了一会儿,这几个单词我都会读了。谢谢你!要不是你今天教我读这几个单词,我都 不知道怎么办了。!不用谢,谁让你是我的同桌呢!她笑着说。第二天老师让我背这些单词,我一会儿就背出来了。
哈哈!这就是我的好同桌倪佳妮,一个可爱而又乐于助人的好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