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奖别人的作文
今天上课,老师教我们要如何学会夸奖别人,夸奖别人说明我们发现了美,夸奖更会让别人开心,会让我们人与人的相处变得更加和谐美好!
课堂上,老师让同学们都对着自己的同桌笑一笑,还让我们说说对方的优点。虽然我和同桌关系处得不错,但是要当着她的面夸奖她,我还真有点儿难为情。不过,我还是试着开了口,我对她说你每天中午为班级搞卫生,每次都把讲台擦得很干净,闪闪发亮的!接着,同桌也开始夸我了,她说你上课专心听讲,积极发言,我要向你学习!我们听了对方的夸奖,都开心地笑了。
老师还问我们,除了夸奖同桌。还可以夸奖谁呢?有同学说自己的爸爸妈妈,有同学说老师,大家七嘴八舌地说着自己心里想夸奖的人。老师说那我来听听大家是怎么夸老师的。这下,同学们说得更多了,再也没有一开始的害羞了。老师说听了大家这么多的夸奖,我心里美滋滋的!看到老师的笑脸,我们都明白了夸奖别人会带给别人快乐,以后,我一定要多看到别人的优点,还要告诉他你真棒!
以后,如果碰到了值得夸奖的事情,一定不要吝啬你的夸奖,学会夸奖别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