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姥爷
我的姥爷今年六十岁,他的身体胖胖的,头发就算被雪染白了一样。一张脸圆圆的布满了许多皱纹,岁月如同一把无情的刀子一样,姥爷还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嵌在鼻子上方,一张红润的嘴巴能说会道,看上去十分和蔼。姥爷不仅外貌有特点,性格也很有特点。
特点一,爱锻炼人们都说老人过了六十岁都走不动路,我对别人说法十分不满,我早晨六点就起来了,姥爷做完饭就喊我起来跑步,我和老爷神采奕奕地准备出发,时间过得可真快,一会儿就跑到了七点,我和姥爷高兴地回到了家。
特点二,勤劳、节俭,我的姥爷还特别爱勤劳节俭住的地方是四里棚,那里可以种菜,姥爷每天跑完步,都会去菜地给菜浇一些水,老爷总是大中午的就出去走一走,让他在空调间里凉快一会儿,让他把大一点儿的风扇拿去他那个屋里扇,他总会说我这个小风扇,可比你的那个大风扇凉快多了。
特点三,脾气倔,姥爷最大的特点就是脾气倔,有一次,姥爷得了癌,要做手术,可是老爷因为从小就怕打针,所以她并不愿意做这个手术,而且总找理由说那儿钱贵的很。老爷说不去,十几头牛都拉不住,最后,在我们的劝阻下老爷终于答应了,我们可高兴死了,因为我们那一段时间可费了不少力气。
这就是爱锻炼,勤奋、脾气倔的姥爷,长大我一定要好好报答我的姥爷,我爱我的姥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