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叔叔
一提起我的叔叔,那可是颇负盛名。你随便拉一个我们院子里的人问一问,哪个人不知道他。上次他来我们家窜门的时候不但招来了一帮警察,还惹哭了一个小孩,又让一位老奶奶摔了一跤。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且听我慢慢道来。
那天,我去火车站接叔叔。叔叔一看见我,高兴地说呦,长这么高了!我刚要帮他拿行李,一群警察气势汹汹地来了,把我拉到他们的身后,小声对我说小朋友,以后要注意远离这些坏人!我正纳闷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然后一群警察就把叔叔团团围住了。叔叔一愣,随后笑眯眯地对我说你们家是不是有钱了,请了这么多保镖?我差点晕倒在地,要不是后来警察弄清了叔叔的身份,我们不知道还要在派出所呆多久呢!
我和叔叔拎着沉重的行李回到我住的院子,这时,一位老奶奶推着一个小婴儿来到我们身边,我问了一声奶奶好,又继续朝家走去,走了一段路,身后就传来一阵哭闹声,我回头一看,只见叔叔把小婴儿弄哭了,我急忙跑过去,叔叔还是站在那,满脸笑容,对我说瞧,这小家伙哭起来多可爱!什么?!把人家弄哭了还说他可爱,真没见过这样的人,老奶奶也不满地白了他一眼,正要去安慰小宝宝,叔叔笑着推了老奶奶一把,说我来就行了!谁知他劲太大,把老奶奶推倒了,我赶紧将她扶起来,生怕出什么事,老奶奶一起来就训斥我叔叔,我叔叔还是满脸堆笑,让人哭笑不得。
一到家,我就算计着怎么让叔叔走,他待在我家我们没好日子过,他也太乐观了,遇上什么事都笑,惹得全院人都怕他。丁冬,糟了,不会是叔叔来了吧,我得先闪一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