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满分作文火星
荧荧火光、离离乱惑。在绵延不绝的黄粱梦里,莹莹闪烁的,是火星的倩影,这里沟壑蜿蜒,伴着时间的箫声梭巡,流动水的发现,让我的心绪如蝴蝶一般,闪入银河交汇处。火星的我,依然是一位平庸的高中生。
晨曦,如期而至了,揉着惺忪的睡眼,我潜意识的穿上了火星校服,这具备储备太阳能功能的火星校服,足矣抵御火星的彻骨严寒。精致之余,附上了暖色的图案,一股暖流,萦绕全身,让人不由感慨控温系统的优良。母亲不再早起忙碌了,躺在舒适的被窝中,回味着甜美的梦乡。而我,津津有味地尝着家居大厨机器人的营养早餐。嗯,该出门了,不远处的高耸建筑,正是火星高中的所在地。向着那片学习的净土,徐徐前行。
痴望着浅蓝的朝阳,学校大门映入眼帘,人工智能的人脸识别系统大门,火星高中生陆陆续续地进入了学校,崭新的一天开始了。
教室的银幕上,错落有致的写着重要的知识要点。以自动生成表格的形式展现在我们面前,和蔼可亲的老师不厌其烦的讲解着重难点,随着老师思路的进行,银幕的脑电波接收系统,自动生成了解题步骤。题库搜寻系统迅速生成了列题供我们类比,举一反三。我们也将不会的题目做出了批注,学习小助手机器人也为我们记录下了这些易错难题,并生成了相关的视频讲解。
课余闲暇时光,我们便与高智慧的火星同学进行体育竞技活动,外表与人形无异的他们,拥有更加强健的体魄。极具团队意识的他们,一样地懂真情,知冷暖。当我滑倒了,他们会小心翼翼地将我搀扶起来;当我学习上有难题,他们会不厌其烦地为我讲解;当我倾心于火星的沟壑蜿蜒,他们会无忧无虑地与我游乐。
火星的老师们,浓眉大眼,一双纤手皓肤如玉,映着绿波,便如透明一般乌黑的头发,髻上簪着一支珠花的簪子,上面垂着流苏,她们说话时,流苏就摇摇曳曳的。整个面庞细致清丽,如此脱俗,简直不带一丝一毫人间烟火味。她穿着件白底绡花的衫子,白色百褶裙。站在那里,端庄高贵,文静优雅。那么纯纯的,嫩嫩的,像一朵含苞的出水芙蓉,纤尘不染。她们总是用深邃的蓝瞳打量着每位学生,体型高挑的她们,眼中闪烁着期望的光芒,由教室助手机器人检查作业质量后,她们总会俯身到我们座位前,手把手的演算教学。温柔体贴的她们时刻关注着我们的身体,并为身体欠佳的同学配备了私人健康顾问机器人。同样关心我们家庭生活的老师们,不时的通过火星传送门来到学生家中进行家访。全面了解每个学生家庭的同时,进行了合理的分组学习,大量采用了学习相互促进,互补教学的方式。
火星高中生活,学习之余。学校开设了实践课。我们都走出了校园。火星探险体验计划,让我们更快的适应火星生活,失重的全新体验,让我们能够轻松地翻山越岭。越上陡峭的山脊,爬上蜿蜒的山脉,至上而下,俯瞰大地。山间清冽的季风吹得衣襟飘飘,饶有古风之清丽。自然的生命之源,滋养了火星生物,或是庞然大物的火星巨蜥,亦或砂砾般的微小生物,共同组建了庞大的生物圈,古有鱼翔浅底之优美,今有波光粼粼的秀丽。掬一捧清水,任由指尖滑落。一抹暗红的夕阳薄暮西山,飘渺的云朵披上了逸尘殷红,凝云絮之轻柔,观岩石之巍峨,望夕阳之清幽。岂不美哉,乐哉!
黄昏携着幽暗来了,我与火星同伴们静坐在教室中,看着具有文化底蕴的佳作书籍,学习助手为我们勾勒下了精彩语段,我们也兴致勃勃地汲取知识,与同伴的交流中,收获了一分舒心的快乐。
梦回长歌,黄粱梦,转瞬即逝。一抹朝阳,再次映射窗边,沐着一米阳光,披上了我的高中校服,母亲还是如往常一样,在厨房中忙忙碌碌,吃着不那么可口的早点,走在那条熟悉的求学之路上,走过的繁花似锦的霓虹灯,走过的车水马龙的街道,痴望夜空中不那么明朗的一点,默念火星高中,等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