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冬天 450字(推荐)
雪的洁白,风的呼啸,松的高洁,想必你会很喜欢吧!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下起了我梦寐以求的雪。“啊,多么美的雪呀!”我情不自禁地喊了出来。我最爱冬天的小雪,你看,一片,两片,三片,每一片都是那样可爱,那样晶莹剔透,好像轻盈的少女正在翩翩起舞,又像绵绵柳絮在空中游荡,它调皮地落在行人的衣服上,头巾上。你要是接住了它,这“调皮鬼”肯定会立刻化成小水珠来跟你玩捉迷藏。流进衣服里你肯定会觉得凉丝丝的,舒服极了!嗬,多么瑰丽的雪景,雪后的大地披上了银装,变成了水晶宫殿。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烁着动人的光芒,我像进入了雪的世界,恋恋不舍。而落光叶子的柳树枝头,则垂下了很多银条儿,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呀!那银条儿就像梨花般含苞待放,我的眼前似乎又出现了那片春天的景色。那纷纷落下的屑儿,就像人间的精灵,轻展舞姿,装扮着这美丽的世界。雪对我来说是非常美丽的,而对于很多小朋友来说则是玩具。打雪仗,堆雪人……我经不起雪的诱惑也参加了比赛,一场激烈的比赛,就这样开幕了。我爱冬天,但我更爱冬天的雪。她是那样的洁白无瑕,那样的可爱动人。